Della新品才出就有客人買了全系列!

2010121303:47

 

我想不用我再多介紹了吧!只要買過Della的客戶一定會喜歡上這個讓我愛不釋手的音樂的!畢竟我為了它還千里迢迢的請人從日本買回來台灣沒發行的作品,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吧!這個月新出了一張Della的作品,叫做蛻!雖然內容介紹是讓有一些年紀的女生,在更年期的時候,可以轉換心情,讓內分泌及情緒上的波動,經由這張作品可以達到緩和及不焦躁的心情!我不是女生,但是針對我來說,這張作品可以讓我緩和情緒及放鬆壓力,所以不分男女都可以聽Della的音樂啦!

今天來的這個客戶已經有些時間沒去門市了,所以是在網路上確定我們已經搬到大樂後來的!跟朋友約好的她先來看,我拿了張椅子請她坐下聆聽,也萬分抱歉在大樂這個開放的空間裡,可能比不上在門市的感覺,客人總是那麼能體諒我們目前的難處,所以我跟她邊聊邊聽Della的音樂,因為之前有接觸過了,所以對我們金革發行的作品有一定的信任,所以在聽過我介紹後,就買了Della全系列的作品了,這個月以前是38張,但新品出了後是39張了!結果她買完了,朋友才到,我們又聊了一會兒,我順便介紹班得瑞的作品!她朋友在聊天之餘說了一句讓我很高興的話,那就是『我已經很久沒有聽一張專輯是每首都喜歡的了』!我們相約下次再聊,每次遇到喜歡音樂的同好總是聊的特別愉悅!如果你沒聽過Della的作品的話,找時間來聽聽唷!你一定會喜歡的!

全系列專輯如下:


 

Della心靈美療音樂輯(12CD套裝)

12CD


春、夏、秋、冬、森、雨、海、水、涓、綠、岸、眠


 

Della快適生活系列(六合一)

■6CD

美、夢、彩、癒、爽、快


 

Della音樂時空膠囊II 套裝

Della音樂時空膠囊 II-(Water)

Della音樂時空膠囊 II-(Sea)

Della音樂時空膠囊 II-(Forest)

Della音樂時空膠囊 II-(Earth)


 

Della-心靜自然套裝

Della心靜自然系列-(Forest suite)

Della心靜自然系列-(Moon Suite)

Della心靜自然系列-(Wind Suite)


 

Della-陽光元氣系列

Della陽光元氣系列-

Della陽光元氣系列-


 

動畫名曲音樂組

α 童話音樂盒系列--迪士尼動畫名曲集1

α 童話音樂盒系列--迪士尼動畫名曲集2

α 童話音樂盒系列--宮崎駿動畫名曲集


 

日本動畫名曲集--波妞的遊園地


 

Della幸福美人系列3CD

Della幸福美人系列-玉肌美人 for Spa (1CD)

Della幸福美人系列-香氛美人 for Aroma (1CD)

Della幸福美人系列-輕盈美人 for Diet (1CD)


 

Della生活美學系列3CD

Della生活美學系列-幸福部屋—木吉他篇

Della生活美學系列-濃情居間—四手聯彈篇

Della生活美學系列-陽光露台—雙吉他篇

 

 

Della

 

 

Della(Take care of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