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金革唱片"奧斯卡全球影展"裡面的歌-"藍絲絨",讓我想看這片!

2008102920:08

看電影及聽音樂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事,金革的奧斯卡全球影展這個作品收錄了1952年到2005,曾在奧斯卡影展上提名或得獎的電影配樂或主題曲,而這個作品所附贈的導聆書,也詳細記載著每部片所提名的項目、電影內容、音樂等資料,當我聽著音樂時,有看過的電影,也隨之一幕幕再現腦海,但還有很多電影是我沒看過的,再加上聽了好聽的歌曲,看了導聆書介紹的電影內容後,真的是想趕緊把它看完,必竟當學生時,看電影是很高的消費呀!現在有能力去看了,一定要把之前漏看的好片一次補齊!還好有 DVD出租店這個行業,讓我在多年之後看到了海上鋼琴師 戰地琴人 辛德勒的名單等片,但是並非每一部片都租得到,聽了藍絲絨這部電影的主題曲及看了電影內容後,我去找了好幾家DVD出租店,他們都回覆我說,這一片年代太久了,以前只有出大片的錄影帶,所以可能租不到唷!就這樣我鬱卒了好久,可是今天我發現有出DVD,今天看完了這部片,真的是讓我又完成了一個夢想!希望我能把奧斯卡全球影展這個作品收錄的電影全部看完!加油!加油!!加油!!!

奧斯卡全球影展

奧斯卡金獎名曲大蒐錄
電影配樂大師世紀鉅作

流行樂壇巨星銀幕獻唱

   件:電影音樂專業導聆書(300)
奧斯卡金像獎 威尼斯影展 坎城影展 柏林影展 電影原聲帶原版原唱完整收錄
新力博德曼 環球 EMI 滾石風雲
影音名廠首度版權整合

如果沒有約翰威廉斯的配樂,那麼星際大戰的視覺震撼必然失色不少!

帕爾曼抑鬱卻甜美的小提琴,讓〈辛德勒名單〉的人性尊嚴與歷史創痕浮現眼前
……
還記得〈阿甘正傳〉隨風飛舞白羽毛的經典畫面,倘若少了背後動人琴韻,阿甘魅力將會大打折扣!

當電影落幕之後,正是音樂揚起之時……多少故事,多少音符,讓人悸動!

本套為唯一集合當代經典電影音樂原聲典藏版,讓您不必費心一張張蒐集,就能擁有電影音樂最精華!

再送300頁精裝電影音樂導賞專書!!


奧斯卡金獎名曲大蒐錄
囊括多首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如〈外星人〉〈遠離非洲〉〈刺激〉〈星際大戰〉〈火戰車〉〈臥虎藏龍〉〈濃情巧克力〉〈辛德勒名單〉〈與狼共舞〉〈海上鋼琴師〉〈紅色小提琴〉〈莎翁情史〉〈西城故事〉〈末代皇帝〉,與最佳電影歌曲〈閃舞〉〈飛越蘇聯〉〈熱舞十七〉〈軍官與紳士〉……一舉網羅讓您聽到欲罷不能!

流行樂壇巨星銀幕獻唱!
莎拉布萊曼〈時空英豪〉、萊納李奇&黛安娜羅絲〈無盡的愛〉、文化俱樂部〈神通情人夢〉、唐麥克林〈美國派〉、艾爾頓強〈紅磨坊〉、李玟〈臥虎藏龍〉、摩比〈海灘〉、賽門與葛芬柯〈畢業生〉、黛娜華盛頓〈西雅圖夜未眠〉…….等百聽不厭暢銷主打曲!

電影配樂大師世紀鉅作!
5座奧斯卡、18座葛萊美獎、星際大戰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
80年代紅極一時有情人催淚劑〈似曾相識〉英籍配樂大師約翰.貝瑞
〈新天堂樂園〉〈教會〉一代配樂大師顏尼歐莫瑞克奈
〈獅子王〉〈神鬼戰士〉好萊塢夢工廠音樂總監漢斯.季默
〈火戰車〉希臘電子合成器大師范吉利斯
〈俘虜〉〈鐵道員〉〈遮蔽的天空〉揚名國際的日本音樂奇才阪本龍一
……
您不能不聽的魔力音符!


雋永古典名曲經典再現!
特別收錄電影中最常出現、膾炙人口的古典名作,如〈阿瑪迪斯〉安魂曲、〈戰火浮生錄〉波烈路、〈凡夫俗子〉卡農、〈似曾相識〉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火線追緝令〉G弦上之歌、〈恐懼的總合〉杜蘭朵公主、〈刺激1995〉費加洛婚禮……等絲絲入扣、優美又熟悉的琴韻!

全套共178首不朽經典,原版原曲,再一次觸動您的心靈


【大師影展系列Cinema Score

CD1
女人香似曾相識星際大戰火戰車遠離非洲神鬼戰士美夢成真外星人南極物語英雄本色沉默的羔羊刺激帝國大反擊瑪哥皇后
CD2
臥虎藏龍濃情巧克力真愛一世情辛德勒的名單阿甘正傳與狼共舞海上鋼琴師戰地琴人鐵道員紅色小提琴莎翁情史純真年代西城故事曼波之王
CD3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美麗人生雙面薇若妮卡神鬼至尊教會銀色獵物碧海藍天喜馬拉雅末代皇帝遮蔽的天空人間有情天小宇宙天人交戰X檔案
CD4
絕命追殺令大地英豪鋼琴師與她的情人英倫情人新天堂樂園霹靂煞魔鬼終結者烈火情人第六感生死戀鬼計神偷歌劇女伶俘虜洛基

【歌聲舞影系列Cinema POP

CD5
神氣活現安娜與國王落跑新娘熱舞十七三十姑娘一朵花浴火赤子情新娘百分百X情人怪物奇兵大老婆俱樂部洛基愛是您愛是我魔鬼剋星女生向前走賭國風雲伴你一生
CD6
海灘時空英豪哭泣的玫瑰一吻定江山麻雀變鳳凰當真愛萊敲門終極殺陣2脫線舞男神通情人夢回到未來紐約紐約美國派里斯本的故事吾愛吾師玫瑰人生
CD7
閃舞狠將奇兵四個畢業生你是我今生的新娘007金手指為你瘋狂沙漠妖姬新娘百分百以父之名霹靂男兒無盡的愛飛越蘇聯軍官與紳士紅磨坊直到永遠第六感生死戀甜蜜夢幻脫線舞男
CD8
當男人愛上女人情比姊妹深臥虎藏龍新娘不是我一日鍾情BJ單身日記費城羅密歐與茱麗葉麻雀變鳳凰擒兇計教父第凡內早餐齊瓦哥醫生畢業生

【絕色魅影系列Cinema Jazz

CD9
愛在心裡口難開1996春風化雨熱天午後之慾望地帶英倫情人麥迪遜之橋一日鍾情新娘不是我一曲相思情未了麥迪遜之橋當哈利碰上莎莉萬花嬉春曼波王朝白雪公主費城忘情巴黎西雅圖夜未眠
CD10
當哈利碰上莎莉情定巴黎新娘百分百愛情至上遠離賭城愛在紐約堪薩斯情仇非強力春藥炸彈追殺令烈愛風雲小刀麥克情定巴黎男人百分百

【經典影展系列Cinema Classic

CD11
2001年太空漫遊(理查.史特勞斯:查拉圖斯特如是說)遠離非洲(莫札特:豎笛協奏曲)羅倫佐的油(莫札特:聖體頌)戰火浮生錄(拉威爾:波烈路)悲憐上帝的女兒(莫札特:雙小提琴協奏曲)阿瑪迪斯(安魂曲)魂斷威尼斯(馬勒:第五號交響曲)凡夫俗子(卡農)舞動人生(柴可夫斯基:天鵝湖)現代啟示錄(華格納:女武神的飛行)窗外有藍天(普契尼:親愛的父親)終極警探(西貝流士:芬蘭頌)似曾相識(拉赫曼尼諾夫: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
CD12
怒海爭鋒(佛漢威廉士:泰利斯主題幻想曲)鋼琴師(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恐懼的總合(普契尼:公主徹夜未眠)前進高棉(巴伯:弦樂慢板)赤色風暴(卡達拉尼:別了!我將遠走他鄉…)楚門秀(蕭邦: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狂戀大提琴(艾爾加:第一號大提琴協奏曲)刺激1995(莫札特:今宵微風輕拂)教父3(馬士卡尼:鄉間騎士)伊麗莎白(艾爾加:謎語變奏曲)火線追緝令(巴哈:G弦上之歌


藍絲絨Blue Velvet

導演: David Lynch
演出: Isabella Rossellini, Kyle MacLachlan, Dennis Hopper, Laura Dern, Hope Lange, Dean Stockwell

特別收錄:
遺珠場景集錦大公開
1986年名家影論特輯
珍貴劇照集錦
精彩電影預告及電視廣告
正直的傑佛瑞(凱爾麥克拉克倫 飾)無意間在花圃中發現一隻人耳,為了調查這個離奇事件,他結識了神秘焦躁的女歌手(伊莎貝拉羅塞里尼飾)和嗑藥成癮的虐待狂(丹尼斯霍伯 飾),傑佛瑞從此墜入一個充滿魅惑、情色、謀殺、光怪陸離的神秘世界而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