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王力宏被郭書瑤打敗

2010082601:34

 

電腦一直壞掉,再加上沒睡好的火氣大,最近真是好想給它睡個三天三夜!

但還是要聽音樂,要買CD,要寫部落格!電腦壞掉,還好有我三姊上次得到的Eee PC墊墊!

雖然小的離譜,上網速度慢的可憐,但能用就好!如同我們門市搬到了民族大樂裡面,地方雖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又上博客來買CD了,看看我的消費金額,又快2個博物館了!有時想想,我也太誇張了吧!

但誰叫我就是愛音樂呢!但這次的消費其實很掙扎,怎麼說呢!因為它們有滿千送百的活動,而且我有一張50元的COUPON要用,所以必須在扣完它之後,我還有滿千才能送百呀!偏偏我要買的那天,它們的每日超低價商品,居然出現了CD的商品,叫我怎麼受得了!居然有之前就想買的"送行者"電影原聲帶!我哩勒!簡直在逼我一定要下標嗎!剛好又看到另一張爵士精選,此時不買更待何時!但算算金額,這次的預算只能再選一張,結果我的購物車內還有王力宏的最新專輯,跟郭書瑤的最新專輯還沒打勾,這時,我的心中在吶喊,天呀!為什麼是王力宏跟遙遙呢!王力宏的專輯幾乎是我的必買專輯,但遙遙這次的專輯,好像是有韓國的翻唱歌,MTV也拍得很可愛,再來他們的贈品,力宏是鑰匙,遙遙是甜筒造型的記憶卡,我------好掙扎呀!一邊是力宏,一邊是甜筒記憶卡!當我下標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會被說離"阿宅"又近了一點了!沒錯!這一刻的下標王力宏被郭書瑤打敗了!原因居然是我想要那個甜筒造型的記憶卡,我之後告訴朋友,大家都說我瘋了!為了2G甜筒造型的記憶卡,但我

就是想要嗎!別人是買專輯送記憶卡,我只是顛倒,買記憶卡送專輯而已嗎!下一次我有預算一定會再買力宏的嗎!

我之前的都有買唷!有圖為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