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高雄中華門市!

2009021021:55

本店於9825日至9,因配合公司遠征台北書展,故暫停營業5!不便之處敬請原諒!如有需要, 2101100起再為您服務!

當我貼上這個標誌在中華門市的鐵門上時,代表著門市不會有人在,這真的是我上班的頭一遭呢!一直說自己是全年無休的,連過年都在幫客人服務的我,這次是奉命北上參加書展,從來沒來過書展的我,第一次來居然不是來逛書展,而是來工作的!

6天的過程裡,認識了許多別的部門的同事,業務的同事及電銷部,有些自己門市的同事也是第一次才見面!而征戰6天的結果,自己的表現其實不太好!大概還是排斥做業務的工作吧!而且一直站著,對我這把”老骨頭”,可真是個大折磨耶!

但是有些特別的回憶還真是不錯,例如有天早上我比較早到世貿附近,而在市政府前面有擺花燈,索性遛褳一下,踩著高雄悠閒的步伐,在這個快速移動的台北City中,顯得格外的突兀,透過口罩所吸入的冰涼空氣,也自覺得乾淨許多,花燈中居然有現在最Hito的貓熊造型,一定要拍一下的啦!沒想到才拍了一張數位相機就沒電啦!真是-----,又沒把充電器帶來台北,所以這連口罩都還來不及脫的照片,就成了此次的唯一紀錄啦!

還有跟非常喜歡動漫的同事聊到一些爆笑的情節,像是”抽領帶的”情色喬段,真是把當天同行的同事都嚇傻了呢!

還有一個會”360度微笑的男孩,看到他真的會讓自己一直笑個不停,而最後一天的大合照,以及市政府上空所放的煙火秀,都讓我有滿滿、滿滿的回憶!真的好累,也真的很難忘的一次工作經驗,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見到這些同事,但是有緣會再相聚!我回來了,高雄中華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