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6月15日岳珮羽聲樂獨唱會免費邀妳入場聆聽唷!

2010052715:30

前幾天快接近下班的時間,有位女士提著一袋東西來到門市,我親切的問候之後,那位女士很不好意思地問我說:『對不起!請問你們這邊可以貼海報嗎?』

我很爽朗的回答說:『可以呀!但那是什麼海報呀!』

她則用有點靦腆又有點驕傲的神情告訴我說:『是她女兒的海報!』

我請她打開海報的內容,是一位女孩唱聲樂的獨唱會,我說我會幫她貼在一個醒目的地方,畢竟我能幫上忙的地方不多!

她很感謝我,又問我需不需要小卡,我問那是什麼?她則拿出了一小疊如明信片大小般的邀請卡,上頭也是她女兒的聲樂獨唱會的邀請內容,因為海報跟這張小卡的照片是不一樣的,所以我說這樣比較花錢唷!跟她邊聊天邊貼她女兒的海報,我說我會貼在門口旁的玻璃上,只要是路過的人或來店內的客人一定會看得到,因為她女兒表演的日期是在6月15日,所以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宣傳,我說之前有的人請我幫他貼海報,但在貼的時候發現距離表演的日期只剩1到2天,我總覺得那樣真的沒什麼宣傳到,海報就要因為過期而卸下了,有時候都覺得那一張海報也是要花錢做的,真的很可惜!她因為還要去別的地方把手上的海報貼掉,所以先跟我說要離開了,我說好!離開時,她看到我在外面牆上貼的卡拉布妮海報,問了我有關她的事,我簡單的介紹後,她問我的下班時間後,就離開了。大約十多分鐘後,她回來了,並且跟我說,附近的唱片行及音樂相關的店,好像都不見了。我說因為盜版加上數位下載的問題,很多商家都做不下去了!我們公司也是苦心經營,還好愛樂者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在這爲大家服務,如果哪一天,大家都不支持正版音樂或到唱片行買CD及DVD的話,不久的將來,這些好產品也會因社會的變化而消失殆盡!她在我的介紹後,買了兩張音樂作品,一張是卡拉布妮,一張則是國外進口片!我請她跟我拍一張照,因為我覺得,她為了她的女兒,做的這件事,很讓我感動!一個成功的音樂家背後,除了好老師外,父母親的支持,無論是金錢或是情感上都是百分之百支持的!而一個好音樂的呈現,也是需要時間的粹鍊!我能做的不多,幫妳貼一張海報,幫妳告訴大家,妳女兒的獨唱會可以免費去欣賞!我想這是我做得到的!她很不好意思,並且一直在撥自己的頭髮,直嚷著說不要啦!不好看!但最後還是跟我留下了這張合照!她再次謝謝我離去了!今天找個時間告訴大家這個事,一方面宣傳她女兒的獨唱會,一方面也在母親節的這個月,告訴大家,其實媽媽總是會用你不知道的方式關心妳,幫忙妳!所以要孝順唷!如果你在6月15日晚上1930沒什麼事的話,可以到高雄市音樂館演奏聽去聽她女兒(岳珮羽)的獨唱會唷!附帶一提,免費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