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抱歉!全球美聲套裝”遲到”了!

2011021215:45

預購商品全球美聲套裝 (6CD精緻盒裝版)2月21左右出貨(2/8出貨由於製作因素延遲至2/21左右,敬請見諒!!)

http://www.jingo.com.tw/web/product/product.aspx?ProductID=9854

其實我也很意外這件事,因為有客人已經跟我預購了,所以上星期過年後,我就叫貨來了!沒想到到貨時居然沒有全球美聲套裝,因為就快8號了,我想怎麼會沒到貨呢!打電話去台北總公司問才知道,因為製作的因素,所以要延到21日才能出貨!我雖然覺得很誇張,但也只能等貨到了!

我對這樣的事其實很在乎,因為我覺得是一種約定!如同我討厭遲到的人,更討厭遲到了,還若無其事的人,這不但是時間的守時問題,也是對承諾的一種遵守!所以這次我真的對已經預購的客戶深感抱歉!遲到是我能掌控的,但製作的問題我就真的很難解決了!真謝謝那些等候的客戶,是你們良好的氣度及友好的對待,我才能這樣的不用低聲下氣的跟你們賠不是!但雖然你們沒這麼對我,我自己可也是沒讓自己好過,希望將來再也不要發生這種事了!為了謝謝你們這樣耐心的等待,當貨到時,我自己會再準備一份小禮物送給那麼好的你們!再次為這件事,對預購的朋友說聲【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