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加油!』,『大家加油!』

2009081718:45

沒有了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當看到電視那端88水災的受災戶所發出的悲傷自己的心情也隨之盪到了谷底﹗看著邊吃著麵包,邊哭訴著述說,家中的爸爸、哥哥、爺爺、叔叔、都還沒逃出來的小女孩,眼淚也就那麼自然的流了出來,這次的水災,讓我聯想起921大地震,記得那時在睡夢中才在想,誰那麼大膽,居然敢來搖我的床,醒過來,沒人!繼續倒頭就睡,一點兒也不怕,只是覺得當天的地震,怎麼搖那麼久﹖隔天看新聞才知道,已經有人罹難,或者失去了聯繫,那時我有被派到南投信義鄉去救災,真的﹗那畫面,到現在我都忘不了----------------

而這次高雄也足足下了2天半的雨,我們工作的地下室也淹水了,但是看到電視裡的受災戶,我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本來也想投入救災的工作,盡自己一點棉薄之力,但工作也無法讓我脫身,沒辦法做些什麼事,那就幫大家祈禱,『台灣加油!』,『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