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記得我

2011100400:25

 

電影連結介紹:http://remembermemovie.pixnet.net/blog

電影名稱:記得我

我沒想到這是一部跟911有關的片,說起來真的有關也只有最後一幕,但也許是因為有這樣的結局,所以才會有這部影片的構想!

一開始我就看到一個很喜歡的寫實畫面,是一個小丑累倒在捷運車上睡覺的畫面,小丑總是帶給人們歡樂,但卸下他臉上五顏六色的色彩之後,他也如同一般人一樣,有著他自己的愁苦,自己能尋樂的地方!

劇情裡主角引用甘地說過的話『你一生不管做什麼,最後都不重要,但重要的是你非做不可!因為別人不會替你做!

這句話真是讓人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完成的使命,而要完成什麼,人人皆有不同!另一句是『不管摸過什麼,指紋會留在上面,每個人都是這樣嗎?或者你只是隨口說說----』,這句話有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意思!

片中探討許多的問題,

如自殺或他殺的人,他家人會留下的陰影!

同儕間的排擠及暴力脅迫問題!

幼童受破害之後的陰影!

離婚後,孩童所受的影響及雙方家庭的相處!

父親對子女關懷方式的不同!

看電影就是會讓我看到更多不同的事情,所以我很喜歡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