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

2008063017:51





最近租了一部片,"傲慢與偏見"由绮拉奈特莉主演的,雖然上映日期是2006-01-27,已經過了2年了,但好片就是值得一看在看,珍奧斯汀的經典愛情小說《傲慢與偏見》我想為何會廣受世人喜愛,在這個充滿浪漫愛情、幽默對白以及感人故事的經典小說中,我發現在經過65年之後,故事還是與現今的社會男女有著很多的契合。有人說努力工作,可以在不久的將來獲得肯定或收獲!但真愛卻永遠都無法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我喜歡的那個人,他不喜歡我,跟我告白的那個人,我非常了解,他並不是我生命中的最愛,愛情的課題,自古以來都是大家心目中,永遠不會乏味的話題,要不然,網路的兩性議題作家,就不會那麼紅了!而這片【傲慢與偏見】完全在英國實地拍攝,從幕後花序所看到的片中景色,真是難以想像,16世紀的古堡到現在居然還是那麼的令人嚮往,我想電視報導的海沙屋或四川的不肖業者真的要好好反省,一個好的建築是可以留芳萬世的。看完這片之後,又去買了英國BBC的"傲慢與偏見"迷你影集,雖然畫面的呈現沒電影的那麼華麗,但劇情也更清楚,當然比較不同的演員詮釋方式,也是收藏不同版本,相同劇碼的樂趣!我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