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的魅力,連南台灣的電影院都充滿人情味!

2008100302:01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官網http://cape7.pixnet.net/blog/

真沒想到海角七號的魅力,連南台灣的電影院都充滿人情味!今天101,距離海角七號上映之初822,已經一個月又10天了!正常來說,上映的強檔,也早已進到二輪戲院給窮學生欣賞了,要不是強檔,早就下檔,準備發行DVD了吧!沒想到在高雄的我居然在平常日{今天星期三},跑了2家戲院,才讓我看到這部電影,有沒有搞錯呀!真的有那麼好看嗎?買電影票的同時,更是讓我傻眼,位子已經剩不多了,所以我們的位子是倒數幾排,靠左邊的位子!真的還是假的,2個廳都是20:20開始放映耶! 2個廳耶!我們的位子居然還可以是倒數幾排,靠左邊的位子------傻眼!

     就座後,我看到一推婆婆媽媽一起來看,還有一些家長帶小孩來看,天ㄚ!我不要在菜市場看電影,但沒辦法,誰叫我朋友明天要開會,所以沒辦法看午夜場!也因為剛剛忙著跑2家戲院,所以我們連晚餐都還沒吃勒!邊看預告邊吃一下後,電影正式播放了-------

     一開始的日本語發音,就牽動我的情緒了,我很愛日本耶!{當然更愛台灣啦!}片中許多對話都拍案叫絕!而電影院的人也隨著大笑,或流淚----[至少我是---],已經好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這麼多人看著看的懂的國片,連剛進來的那群婆婆媽媽,還有那些家長帶小孩的,突然間都覺得沒有他們,這部戲的渲染力也沒那麼強了!長久以來看李國修的舞台劇是我必參加的活動,現在希望進電影院看國片,也是我想做的事了!

     如同導演說的,”滿滿的”,畫面滿滿的”,音樂滿滿的”,感情滿滿的”,感動也滿滿的”,現在看完了,滿滿的之後,我寫下這篇文章,希望還沒看過海角七號的人,如果你想要一份許久沒有的感動,試著去看這部讓我找回人情味的國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