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能有多禁忌之2

2011032915:37

禁忌的愛戀投稿2

現在睡在我旁邊的是他的妹妹,我已經失去我未來的方向了!我該怎麼辦?

從小我就發覺我喜歡女生的同時也不排斥男生!所以很多男生跟女生追我,我也都不介意,反而覺得這樣很正常,現在喜歡男生,下一次就喜歡女生!直到高中我喜歡上一個男生,他酷酷的像是流川楓,長那麼大來,我是第一次去追人,而且追的是一個男生,當然我們很快就熱戀了,所以常常下課後就去他家去打Will,有時候還會在他們家過夜,他的家人也都對我很好,他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我也常常跟他們一起玩,久而久之他們也跟我變熟了,因為我只是把他們當成弟弟跟妹妹,但是過了這3年,我們都變了!

因為我太花心,所以他跟我提了分手,原本認為只是開玩笑,但他不再接我的電話,再加上大學我們讀不一樣的學校,所以也更難見面了,那天我真的很難過,一個人在PUB喝酒,很多人過來安慰我,卻被我斥責走了!喝得太多,我到廁所去吐,邊吐邊哭,因為他是我第一次追的人,整個高中三年,我把所有都給了他,他為什麼要分手!我在意識模糊的情況下打了電話,期待他接,過一會兒後他接了,我好高興,猛頭就一直說我錯了,請他原諒我,我會一直愛他的,我又吐了,頭好痛,只聽到話筒傳來說『你在哪?我去載你!』我回答說在『TWINS』!

在模糊的意識裡,我看到他來了,他扶我出去,我們坐車走,然後我就沒了意識!

有人幫我脫了衣服跟褲子,我的嘴唇有被覆蓋的感覺,狂野的感覺,不太像他!但我好累,身體也由他擺佈了,好痛!我抱住了他後,沒多久後就睡著了!

早上我帶著宿醉後的心情睜開了雙眼,我不熟悉的天花板及擺設,好像是旅館,是他帶我來的嗎?為什麼不回家,還要多花錢,我轉頭過去,他背對著我,整個頭都埋到被子裡了,真不像他,他之前都抱著我睡的,而且昨天他怎麼那樣對我,我是第一次,之前都是我對他那樣才對!不管了!他能再躺在我身邊,我真的很高興,我把手抱過去,順勢把整個身體壓在他身上,雖然是隔著棉被,但我還是能感覺到他的氣息!我說寶貝你昨天對我做了什麼事,邊說邊壓他,順便拉下棉被看他,看到他的臉時,我整個人彈跳了起來,不是他---------

看到他的臉,我嚇到了!他不是---他的弟弟嘛!他被我這樣的舉動吵到,也從睡意中醒了過來,當時我還處於一種震驚的情況,他開口打破了這個僵局,他說『翔哥,早ㄚ!你刷牙了嗎!』我邊震驚卻也回答了『還沒!』我想表現的若無其事,但身體依舊站在原地,無法動彈!我想問他怎麼會在這?他連一刻也沒讓我有問的機會,他接著說『哇!9點半了,早餐好像只供應到10點,你先去盥洗,等一下再換我,我想洗個澡!』我就這樣被他邊說邊推的情況下進了浴室,在刷牙洗臉的過程裡,一堆問號出現在我的心中,他?昨天不是他嗎?怎麼會是他?那昨天是他嗎?怎麼會這樣呢?一堆問號?我出來後,換他進去,他----是赤裸的從我正面走來,經過我身旁後進浴室!

早餐是自助式的,我打了中式的早餐,而他是先喝咖啡,我們邊吃,總算憋不住問他『你怎麼會在這?』他說『是你打電話給我的呀!』我?????拿起手機一查,因為他跟他的名字只差一個字,連電話也是同一家的門號,排序上是緊鄰著的!接著他說他很高興我打電話給他,因為他從以前就很喜歡我了,只是我都跟哥哥在一起,所以根本不敢跟我說,昨天接到我電話後,超高興的,而且我還說” 我會一直愛他”這種話,他超高興的,所以馬上就來找我了!

我這時恍然大悟了,昨天的事,是他!其實我跟他哥在一起的事,他並不知情,而我也真的不知道他喜歡我,因為我真的只把他當弟弟,後來我鼓起勇氣跟他說,『弟弟,昨天的事,就當成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吧!別放在心上!』沒想到他氣若閒定地回我說『他知道!所以他昨天才會把握機會跟我在一起,他把昨天發生的事當成一夜情!』我心想,這小子也太-----!早餐過後我們各自離去!我心想,不會再跟他們見面了,尤其是這樣之後!

升大四那年,我已經有2年沒跟人在一起了,因為那件事影響我很深!一個迎新的晚會裡,有個新生跑來跟我自我介紹,因為很吵所以聽不太到她說什麼,只是覺得她很可愛,後來她說想認我當直屬學長,我覺得很特別,因為我不知道她真正的直屬學長會怎麼想!我們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讀書!已經2年沒談戀愛了!所以很快我們就熱戀了,當然也發生了關係,她說她是第一次,所以我很溫柔,那天過後我們的感情更深了!上個月情人節,我訂了一個精品旅館,一起晚餐及過夜,做過之後我們聊了很多事,突然我問到了她迎新晚會那天為什麼會去找我當直屬學長,亂挑的嗎?她的回答讓我又亂了分吋!

因為她說『她是因為我才考我們學校的,所以怎麼可以不找我當直屬學長呢!』我有點不解?

她說『我那天有跟你自我介紹過呀!學長你好!還記得我嗎?我是翰哥的妹妹,我想找你當---』

『什麼?好吵!妳說大聲點!』

『我--說,想—請—你—當—我—的—直—屬—學—長-----』

『喔!好—ㄚ!』

----是------阿翰的妹妹!

現在睡在我旁邊的是他的妹妹,我已經失去我未來的方向了!我該怎麼辦?

 

 

禁忌的愛戀

http://tvshow.ebc.net.tw/UD2011004/

http://ettv40.pixnet.net/blog/post/45818637

<iframe src='http://ettv40.events.pixnet.net/sticker.php?act_id=2125' width='180' height='38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