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101.6.30摩天輪+買JOJO+義大煙火秀

2012070113:21

101.7.1 昨天是很充實的一天,之前有一張摩天輪的乘坐券一直沒去坐,但昨天是最後一天了,本來是想晚上去坐的,但因為晚上要放煙火,所以摩天輪無法坐,所以我下午就去坐了,一個人的摩天輪,有點孤單,但是有相機陪著我,一直再自拍,這台相機真的是外表爛得可以了,我還得用橡皮筋綁住它才不會四分五裂,但是它真的很小台,攜帶真的很方便,所以臨櫃同事一直要我去換一台新的,我依然還是對它情有獨鍾,畢竟當初在新堀江買它的時候,銷售員打的名號就是【來自日本最新最小台的數位相機】,我當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買下它的,別看它很小台,一台也要13000-15000勒!

 

邊坐摩天輪邊自拍的行程結束後,我去JOJO買東西, 一方面是它們最近進了男生的款式了,展示台的櫥窗Model一直誘惑著我,另一方面是我的工讀生最近生日,再加上他要去綠島打工換住宿了,所以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我買了一件短褲+3件短T給自己,另外選了一頂帽子及一件短T給我的工讀生當生日及餞行禮物,我習慣買衣服的時候照一下店內的LOGO,所以就跟店員要求說可不可以照她們櫃台後的LOGO,她們說可以後還補了一句話,『你那麼喜歡JOJO的衣服唷?』我回說,沒有很特定,只是它是黑白色系的衣服,所以我很喜歡!回去把禮物送給工讀生後,他好像有嚇到,希望他是開心的啦!

 

 

 

晚上義大來了超多人的,很多人是來看煙火的,這次的煙火我也很期待,因為之前跨年的煙火都在電視上看,這次施放的時間是晚上八點,不會太晚,一直等到八點煙火誤點似的一直沒聲沒息,所以我就去做別的事了,直到有人叫我說再放了,我才趕緊衝過去看,還沒看到煙火就聽到門口外傳來的轟隆聲,真的是很震撼!

出來一看就被光彩奪目的煙火秀給震攝住了,我找了個位置頭抬起75度角,說真的這個角度不是一個很舒適的角度,但是因為煙火太大太滿了,只有仰起這樣的角度,我才能把這一幅幅美好的煙火景象盡收眼底!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個煙火施放的好天氣,室外的溫度是涼爽的,一點點的微風,在煙火綻放時,適時的把白色的小煙團帶走,以至於每一幅煙火山水畫在寫意時,不會有前者的遺跡,是嶄新的一頁!

義大的煙火好像都不用錢在放似的,一放就放個沒完,我以為要結束了,新的筆觸又再次產生,就一直這樣以為要結束又沒結束的過了許久,轟隆隆的綻放聲響像是超大支的破擊砲向你打來,超級3D的拳風就離你只有一米,讓你感受到綠巨人的拳頭飆速向你揮來,但你又不會閃躲的正面迎向它,一場好看的電影對我來說,眼淚留下的多寡,是評分高低的依據;而一場煙火秀的震撼與否,我昨日也有新的見解,就是小孩哭鬧的程度,因為昨日的煙火秀,許多家庭攜家帶眷的來目睹,但滿心歡喜的迎接第一砲後,一堆小孩開始狂哭奔向媽媽爸爸的懷抱,你就可想而知那煙火秀的震撼之大的吧!結束了30分鐘的煙火秀,大家一同鼓掌叫好,我想下一次的煙火秀,是跨年了吧!今天的行程好豐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