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超水嫩保濕眼周晚安凍膜】試用心得

2012031223:49

其實也是無意間進入到PayEasy的網頁(網址:http://beauty.payeasy.com.tw/event),剛好看到有試用的消息,所以就填了試用的資料,通常都會覺得這樣的消息都是廣告宣傳罷了,而且我是男生,怎麼可能會讓我試用,結果那一天收到e-mail,內容如下:

"美麗留言板" <[email protected]>

您好:
感謝您申請參加試用活動徵選,主辦單位決定邀請您參與我們的試用。
試用商品將於此通知信件寄出後1週內寄出,再請您留意信件。
也提醒您請於收到試用品後2週內在個人部落格發表心得,
並同時將全文貼至美麗留言板,讓更多沒有收到的朋友知道您對該產品的使用感想。

若回文沒有示範圖片,只有文字描述,將視同沒有回文,
並列入美麗留言板黑名單,將無法再參加試用索取活動;
謝謝各位會員的支持與鼓勵!

 

就這樣,有一天早上我被電話吵醒,說我有包裹,我想說通常我在博客來買的東西都會在7-11拿才對呀!哪的包裹呀?簽完名後,把包裹拆開來,哇!我大叫

,剛好我四姊也起床了,她問我是啥?我說是上次參加PayEasy試用的試用品耶!超大罐的!我以為試用品都是小小一罐的,這一罐好大罐唷!心中真的是覺得賺到了!本來想在當天就用,好趕緊寫心得,無奈工作太忙,又回老家幫老爹過生日,So就拖到今天啦!

我收到的包裹內附有一張說明及一罐30g玫瑰超水嫩保濕眼周晚安凍膜


 

打開後是用一罐酒紅色的罐子裝的玫瑰超水嫩保濕眼周晚安凍膜


 

打開外蓋及內蓋,玫瑰超水嫩保濕眼周晚安凍膜】是呈現白色透明的膠狀


 

那我就現在來保養吧!先將手洗乾淨後,洗臉,擦乾後,噴了我慣用的保濕水!

用食指將內蓋上所沾附的玫瑰超水嫩保濕眼周晚安凍膜】拾起


 

玫瑰超水嫩保濕眼周晚安凍膜】上到眼睛四周及臉,在推這個玫瑰超水嫩保濕眼周晚安凍膜】的時候,因為它是水膠狀,所以不會太黏太難推,所以我的臉一下子就都佈滿了玫瑰超水嫩保濕眼周晚安凍膜,由下往上再推一下,讓自己比較有拉提的效果!過了幾分鐘後,臉部有一點點緊縮拉提的感覺,但不像用去粉刺面膜那樣的緊縮,是舒服的!我本身不太喜歡太黏稠或太香的保養品,玫瑰超水嫩保濕眼周晚安凍膜】它清爽中帶點香氣,雖然是女孩子的味道,但男生用也不至於太娘!


 

目前我工作的地方,是室內會開冷氣的地方,所以我很強調保濕的保養品,再來就是年紀越長,越怕眼睛或臉上的細紋,我想這罐玫瑰超水嫩保濕眼周晚安凍膜,應該會讓我再延緩老化一點,在水嫩一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