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革唱片高雄門市搬到廈門街了!營業時間24小時-------

2011051100:39

今天是大樂要整修的日子了,因為公司沒有要讓門市經營下去的念頭的樣子,所以之前告訴我們今天要把所有的貨退回公司倉庫,資產設備則寄回總公司,當時聽到後,我就覺得奇怪!如果我把貨跟資產設備都寄回公司,然後呢?我們要去哪裡上班?公司自從上次那位管理部的楊小姐打電話來要我們上台北轉調電銷部後,就沒消息了,說星期一要發e-mail給我們,我們也沒收到,真不知道是不是在說謊!遇到沒擔當,或者是頭腦不好、有心機的上司真的是最恐怖的了,所謂『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再加上如果公司的政策,是如此的待人不薄,我想沒多久就會輪到自己受苦受難了吧!還好音樂不會被讓我生氣!人愚蠢沒關係,音樂不蠢就好啦!

公司沒跟我們說10日大樂整修後,我們要到哪裡上班,所以我就跟同事把這個月的休假及年假一起排了,加起來總共休10天耶!但以前休假,我是很高興的啦!但這次遇到這種狀況,我想我也高興不太起來,但是如果真的公司要把我們搞到自動離職,我想我們小蝦米敵不過大鯨魚的啦!我之後就自己當業務或開一間唱片行吧!目前狀況未明的情況下,我家就是臨時的辦事處,電話就是我手機啦!所以如果你要試聽音樂的話,就到我家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