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金革唱片變成滿城盡帶黃金甲的時候,也許------

2011050719:02

 

那天我接到一通電話,說明我跟我同事未來處境的變化!大致的內容是說因為大樂在整修的關係(高雄的直營門市所在處),所以我們之後可能會轉調到電話銷售部門,而那個部門在台北,所以我們必須去台北,而每個月會補助2次國光號的車票回高雄,另外就是補助住宿3000元,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感覺就是,請問3000元在台北中和公司附近租得到房間嗎?

今天早上我姊問我,大樂在整修,那我們會搬到哪裡?我說未知數?

當初會來金革唱片工作是喜歡音樂的關係,而且結交了許多好朋友,但在歷經從加盟店變成直營門市,再從直營門市變成像大樂這樣的直營展售點後,我服務客戶的心沒變,但公司的立場好像是要逼用心的員工自動離職,好省下遣散費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我現在在金革真的有『滿城盡帶黃金甲』的感覺!

雖說事情還沒有確定,但我確定我之後一定還是會做跟音樂有關的事!所以請大家多支持我吧!我也不會離開因為音樂而認識的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