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邀約,但請讓我以目前的角色為您服務!再次感謝------

2010041015:39

 

剛剛又接到一封來自客人的邀請書,我想這是我工作以來不知第幾次的邀約了,內容大概就是因為跟我接觸後,覺得我很親切,所以希望我能到他們公司去工作,其實他們多半都是一開始來過門市的客人,跟我相處過後,下一次會帶一個我沒看過的人一起來買東西,買完後不久,我大概就知道那個人是誰了,多半都是他們的主管或經理之類的人,因為大家都會邀我出去喝咖啡,聊聊天!其實我大概也知道大家的目的是什麼,畢竟我自己的能力我自己知道,其實很多次他們都在問我,目前你的工作薪資符合你的期望嗎?廢話!當然不可能呀!但是為什麼我一直沒有離開的原因,其實真的有很多!因為當兵所學到的忠誠,所以我覺得主管對我好,我可以效命於他!因為星座,巨蟹座的我,喜歡有一個有安全感的地方!因為熱愛藝術,所以希望這個產業,能持續下去!高中的時候其實我很想去台北讀藝術學校,但是母親的一句話,『黑免蕩甲笨啦!』國語翻作,那不能吃飯啦!台灣的環境,其實對藝術家及運動家,都沒有很完善的輔育計畫!多半的家庭,都是靠父母親的培育,等到比賽得獎之後,才會有補助或知名度之類的事!所以母親的話是對的!我反駁不了!母親從小教我《做人得體,做事合理!》有理走遍天下!所以我沒讀藝術方面的東西,但是興趣是一輩子都抹滅不了的!所以後來來到目前的工作時,是一種夢寐以求的工作!雖然了解到現實層面的殘酷!但至少我喜歡自己的工作!而這份工作,也讓我交到不少的朋友,所以謝謝那些邀約我的朋友,感謝你們的好意!我想就讓我好好以目前的角色跟你們當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