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題不能聊

2011041112:21

我之前聽別人說過有些話題最好不要聊,一個是『宗教』,一個是『政治』,我其實當時就知道不一樣的人,的確會有不一樣的話題,但不喜歡的話題,頂多讓時間帶過,無聊一點就好了,但有些話題是真的是會讓人很火冒三丈!

最近聽到一個大陸導遊說中華民國的首都在南京的言論,我承認我的歷史真的很不好,他說之前尚未撤離到台灣時,當時的國民政府就是在南京等等的言論,雖然我不是政治狂熱份子,但是聽了這一番話,真的也是不怎麼悅耳!

還有每個人的宗教信仰都不一樣,我覺得都應該被尊重,我不喜歡很多的宣傳或被人說服的信仰,而且有些人也常會說,某某人去參加了什麼宗教聚會後,人就變得怎樣怎樣了,我覺得只要是心懷善念,做好事的信仰,都是好的信仰,所以請尊重每一種信仰!

所以,出去跟人家聊天最好說一些話題是不要有爭議的話題,態度也不要太過自我,要不然,久而久之大家就不想找你聊天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