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有一次機會之理髮篇:還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2011033119:42





 

你只有一次機會之理髮篇:還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地點:漢神百貨附近的*小林髮廊

價格:週一到週五特惠 洗髮100元 剪髮200元 合計300

設計師:沒自我介紹也沒給名片

 

又到了想剪頭髮的時間了!我發覺大概3個月我就有這樣的週期,但是這次我不想剪100元的快速理髮,因為這次我有想剪的髮型,那就是頭的兩側短一點,而後面的頭髮是留個小鬚鬚的髮型!

之前我都是讓設計師隨便發揮,因為那樣我就可以知道她們的功力,因為如果只是照著我說的剪,其他的都沒去想的話,我會覺得那樣適不適合我就難說了!但我發覺我很喜歡的成果真的不多,再加上我喜歡各家髮廊及不指定設計師的選擇,讓我每次嘗新的背後,都要復原很久!

這次我有指定的髮型,剩下來就是找一個記憶中我覺得不錯的設計師了!所以我去之前在漢神百貨公司附近的髮廊,但一到那,就發現它搬遷了,找了後來的地址後,我看了一下新地點裡好像沒看到我知道的那位設計師,而且好像也沒多的人來幫我服務,看看價格,也漲價了,所以我就離開了,本來想去別的地方剪,但一想到別的地方收費都超出我的期望,所以我又回到那附近找到一家符合我價格的髮廊剪髮了,反正我也沒去過就試試看吧!

一進去大家都有客人,所以我也等了一下才有個男生來幫我洗髮,其實說真的上一次給男生洗髮的經驗不太好,所以我還是有點陰影!邊洗髮邊問我問題,說真的我很不習慣,所以他說力道可以嗎?我就點頭,但說真的男生力道好像都會比較收斂,所以我比較喜歡女生洗髮的感覺,比較有全力已赴的Fu

後來來了一個女生的設計師,我跟她討論了一下,今天我想剪的髮型後,就閉上眼讓她剪了,以往我會睡一下,讓自己睜開眼時,能感受的煥然一心的新奇感,但今天我心中已有一個想像了,所以就會希望能符合我心中想的那樣!所以我有偷看一下她怎麼剪,但心中不免覺得不是我要的樣子,因為用說的,雖然好像都按我說的去剪了,但我還是覺得不是我心中的那個樣子!我希望要更短,但設計師說她剪很短了,後來我又麻煩她剪一下!但成品我自己覺得是還好啦!但朋友說還不錯看,我也只好安慰自己一下!但我想更帥一點就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