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補進度3:一樣的人不一樣的【衣】情

2011010300:17

我喜歡看漂亮的東西,不管是人、藝術品、風景、衣服、皮件、禮品、餐點都是,但是一樣的人,換了不同的服裝,真的是差好多!之前遇到一個女客戶,看她的樣子大概是學生吧!所以就聊了一下,她說她在放暑假,這個時候,放暑假,住南半球唷!沒錯,她住在澳洲墨爾本,她那天穿得很學生,所以我覺得談話之中很舒服!身為【絕版王】的我,也介紹了幾張即將絕版的鋼琴作品,但因為是巧遇,身上沒帶太多錢,所以她說明天會再來!而次日她再度到訪時,我真的差點認不出來,因為她穿得太好看了,所以我覺得有點難以親近!她在買完我介紹的鋼琴作品後,我跟她說,今天我有點怕妳!也許太小聲她沒聽清楚,所以她回答我說怕冷!我說不是,是怕妳!她說為什麼?我說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妳今天穿衣服的風格很銳利吧!她笑說,哪有!但今天的她跟我昨天見到的人,雖然是同一個人,但卻有不同的感覺!

我常想,如果一個對的人在你面前經過,但是因為衣服的關係而錯過,那真是一種嘆息呀!所以我喜歡的感覺真的是很奇妙,要漂亮又不要太銳利,要舒服又有點兒引人注意,所以那到底是穿怎樣的呀?

 

那天我留了照片,是第一次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