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補進度2:我是垃圾桶??

2011010219:39

我好像有某種特殊能力,就是能讓人自然的向我傾吐內心的話語!有時都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因為知道太多人家的事,我自己也必須去消化它!我曾經問過他們,為何會跟我講這些事?他們說,就覺得跟我講後心情就會變好,仔細想想,我大概是『燈塔』吧!他們說的時候,我全神貫注,仔細聆聽,邊聽邊給予適當的建議,向他們指出一條光明路,聽完之後,絕對不會向他人提及!我想我是因為這樣才會慢慢變成【垃圾桶】的吧!

前些日子,得知又有人交往五年後,被劈腿了!因為另一個人有房子,有車子,有穩定工作,離過婚也有小孩了!相對之下,我認識的那個人,還在為事業打拼,所以不得不說劈腿的那一方,還真是有”近見”呀!

五年不算短,就這樣重頭再來,有多少個五年可以這樣學經驗呢?我問過自己,如果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那就多陪陪家人吧!至少他們不會劈腿!而且你所付出的,一定都是美好的回憶!小孩,父母,手足,那些在你生命中就在一起的人,你若都沒有辦法好好經營,你又能有多少把握,可以將一個在不同領域的人經營的美崙美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