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補進度1:永遠都不夠的感覺,又買了一堆音樂-曹格 / 曹之在我+JJ林俊傑 / 概念自選輯 “她說”+「藍色星球」電視紀錄片原聲帶 / 喬治芬頓與BBC交響樂團

2010123001:57

連上了兩天全天班,總算是休假了!前幾週家人回來,所以休假感覺也是在玩,沒有好好休息到,一個人生活習慣了,有人在總覺得好像就有壓迫感,難到我是患了『人群恐懼症』?我想大概我是喜歡沉澱吧!喝杯咖啡,聽著音樂,打打部落格,感覺就很舒服,所以最近發生了一堆事想說,所以部落格這次的文章標題才會下補進度

先說說我又買了新的音樂吧!到大樂之後,常常在我介紹客人的時候,有些人會跟我說『他買了很多了』,我心裡就想,其實對我這個熱愛音樂的人來說,CDDVD好像我『永遠都買不夠,總是覺得要是我賺的錢更多的話,我就要買更多種不同的音樂!所以常常會有人誤認為我是音樂系畢業的,我常跟他們說,如果我是音樂系畢業的怎麼會在這裡,一定是出國深造當音樂家或當老師呀!我是【熱愛音樂的人】而已!也會有人跟我買東西後問我,怎樣才能變的跟我一樣專業,我回他一句話就是『多賺錢買更多的CDDVD』笑--------!其實我覺得我離專業還有好長一段路,頂多就是因為年紀大了一點,買的CDDVD比你們多了一點而已,好比學無止盡,活到老,學到老!我是買到老,聽到老罷了!

這次買了國語流行專輯及其他的專輯,有幾個是我覺得很麻煩的事:

第一個是我買的曹格跟林俊傑的CD,大小都很不一致,以前為了收藏CD,都會買CD收納櫃來放,但最近出的專輯,越來越大,贈品越來越多,雖然是很爽,但收納就真的很不方便!我把一座置物櫃重新調整才能放下這些大小不一的CD

第二是怪我自己啦!因為本人會出手汗,但最近買的CD封面都是黑色的,你知道有潔癖的人不喜歡黑色的東西上面有指紋印嗎!所以害我要拿CD時都得帶上手套!真是----------

至於為什麼會買這兩張專輯,我之前還真沒買過這兩位才子的CD呢!曹格之前因為『背判』這首歌,我買過他的卡拉OK伴唱DVD,但是我記得我買的這張DVD,現在還原封不動的放在櫃子內沒拆呢!明天應該來看看才對!會買這張曹格 / 曹之在我,是上禮拜我跟媽咪看小燕之夜,曹格上節目唱了一首【爺爺】,媽咪聽了一次就會哼了,感覺她好像蠻喜歡的,我就買了!這次不是因為贈品,純粹就是覺得好聽就買了,CD到時,也很簡單,沒有多的贈品或過於複雜的包裝,一張CD含歌詞,我放來聽,就這樣從上星期到今天我泡澡時,因為腳受傷,一肢腳抬起來,好讓其他部份泡在浴缸的熱水時,我還是一直聽著這張專輯的歌,是一種很想一直聽下去,但又不想它結束的感覺,雖然我沒買過他之前的專輯,但我會很高興我買了這張專輯,好聽!

 

 

JJ林俊傑 / 概念自選輯她說,剛剛才從7-11付款拿回,現在邊打部落格邊聽,【她說】這首歌,一進來清亮的鋼琴就像是提高嗓子要大家注意似的,大提琴的拉奏將氣氛拉回了舊有的時空,林俊傑特有的嗓音諉諉道來,一段段發生的事,可能是大提琴的關係,很快就讓我了一下!其它的歌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是熟悉的旋律,經由JJ的重新詮釋讓我在回憶的旅途中,有了新的味道,真沒想到去KTV常唱江南的我,買了這張新的專輯是買JJ的第一張,才子能寫也能唱,厲害!


 

「藍色星球」電視紀錄片原聲帶 / 喬治芬頓與BBC交響樂團

,這張專輯整個就是跟我本業比較像的了,用交響樂的編制去做出古典跨新世紀的音樂,這個演出今年有來台灣,我那時工作,無法親臨現場,但還好有CD可以買來聽到,希望音樂在聽時也能喚醒大家的環保意識唷!


 

打著打著又有點晚了,現在要去睡搞搞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