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新書,但還沒看!吳念真的新書:這些人,那些事

2010102800:38


 

昨天我的信箱收到一封廣告信,是吳念真出新書的訊息,我看了之後知道這個資訊,但還沒有買書的衝動,你知道的,看書會花我好久的時間,因為我會細細咀嚼字裡行間的情感,並且在腦中構成畫面,因為看的想的都很慢,所以一本書常常花我三個月到半年才會看完,所以我並不像買CDDVD那樣的頻繁!但會喜歡吳念真還真是看了他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之後,漸漸喜歡上他的!從一開始人間條件第二部,到後來的三、四,我都和三姊買票去文化中心欣賞,第一次不知道,讓我哭到鼻涕眼淚無處擦呀!所以才會讓我養成去看他的戲,隨身要帶面紙一大包呀!自己用,也可跟旁邊沒帶面紙的交流一下!人間條件第一部,我沒法親眼看到舞台劇,所以我是買了人間條件系列的DVD後,回家看的!我也把這些感人的故事分享給我的同事,雖然我同事比我堅強很多,沒半滴眼淚,但她也叫我幫他買了第二部的DVD,因為她看了也想給她的家人看!

今天一大早上班,就有人來問這本書,但她把作者搞錯了,她說要買吳若權的新書:這些人,那些事,害書店的店長傻眼,說沒這本書,客人走後,我接著問吳念真的新書有嗎?我說我昨天有看到廣告信,結果書店店長在拆早上剛到新書才發現,早上那位客人講的就是這一本!厲害吧!一早就有人問了!後來我問了三姊想不想看,因為如果是我一個人看的話,我可能就不買了!三姊說OK,所以我就買了,也把上次沒買的『原來是美男2』一起結帳!我買了新書,但家裡還有好幾本未拆封的新書躺在那!我跟店長說,管它的,反證書不會壞,總有一天會看的!所以我的書啊!雖然沒看到你們,但會把你買下來,就是很愛你們的唷!等我一下,我有時間,一定會看你們的!

相關網址

 

http://www.booklife.com.tw/orgisa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