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健康又豐富的休假日呀!

2009112322:24

真的是好健康又豐富的一天呀98年11月22日的凌晨4點,以往這個時間,通常是在睡覺或者是熬夜看電視正準備睡的時間,但我在這一天是剛起床,準備要去騎腳踏車了!因為今天是【安麗紐崔萊心騎日】的活動!跟朋友約好這一天去參加騎腳踏車的活動,但由於活動地點在左營的世運會場地,距離我住處還蠻遠的,所以只好早起出發去啦!一路上我一直覺得,我有老那麼快嗎﹖怎麼騎的超辛苦的,而且一直追不上我朋友,可惡啊!”金醬兒似青春ㄟ肉體卡好嗎”﹖後來才發現是我的輪胎沒風了!大約6點多到世運主場館,領完水及投摸彩券後,去”灌風”,沒想到原來不只我車沒風,看到一推人在排隊等服務員幫忙後,就覺得捷安特的服務人員一定在心理罵我們吧!哪有人參加活動前,輪胎的風都沒檢查過的---哈!哈!

輪胎有沒有風真的差超多的,”灌風”好之後,騎起車來,可真是”飛快”呀!正式鳴槍後,就跟著前方的車騎了,繞了一圈蓮池潭的好風景,真的一堆人騎車的感覺真好玩!到達終點後,我們又在主辦單位規劃的彩繪區裡畫圖,之後就到處看世運主場館的建設,第一次進去裡面,很興奮!剛好看到有人在比賽”木球”,而我也去體驗了一下,不知道是我太強,還是指導的教練太厲害,第一次打,居然4球中2球!連旁邊的人都幫我鼓掌叫好!哈!哈!

大約10點50分,摸彩的人員抽出得獎者,知道自己沒有中獎後,我們也就離開了,騎回高雄市區後,我們去吃”丹丹漢堡”,原因無它,為了坐著吹冷氣!

吃完我們又到”駁二特區”去看世運開閉展的作品及貨櫃裝置作品,在看世運的幕後訓練過程及當”林義傑”在場上喊出那一聲”啊”之後,突然一陣鼻酸眼淚差點克制不住,真的很感動!為了這次的世運會,很多團體都盡心盡力,還好有這個展覽,讓我重溫那次的盛會!因為世運開幕式的時候,我在上班,沒看到全程轉播,還好這次來看這個展覽,有送開閉幕式的DVD,而門票只要99元!超划算的,如果有機會你們也要去看唷!

大約下午3點多回到家,小睡一下,晚上則去吃羊肉進補,本來預定要去看電影的行程,在我們到遠百的威秀影城看了放映表後,作罷!於是我們去誠品書店逛了一下,之後又到西子灣旁的英國領事館看夜景,看到一堆情侶在”親親我我”都害羞了!回家前去吃婆婆冰的紅豆麻署湯,熱呼呼的,超讚的!心滿意足的回家睡”搞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