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婚禮,今天聽張懸演唱會!

2010102501:56

仰頭看著天空,今天有幾顆星,聽著台上張懸的音樂,雖然沒買過她的專輯,也對她不太熟,但音樂好聽就好!

 

 

 

這兩天休假,主要是國中四個死黨同學中的一員要結婚了,我們會變成死黨的原因,好像是我們都喜歡蘇慧倫的關係吧!那時候的我,真是一個愛打電動跟愛追星的時期!沒想到現在都看到他要結婚了!參加婚宴一樣會遇到其他同學,大家也問何時輪到我?現在我都一律官方回答說,我眼睛長在頭頂上,一個人比較好啦!

婚宴有粉紅色的巧克力噴泉,沒玩過的我,也玩了一下!不難吃!

 

 

今天被朋友吵醒,他從台北回來,今天就跟我說他行程排很滿,我心想,是你的行程很滿,我的行程是要補眠呀!下午我們就到駁二去看鋼鐵藝術展,但主要是因為他要看張懸的演唱會,但預購票都賣完了,今天有開放現場購票,但因為必須等預購的人都來了才能開放售票,我一直罵他,這是啥沒規劃的行程呀!把我挖起來,還要我排隊買不確定的票,要不是下午看到張懸在彩排,我真的懶的理他!

晚上等400個預售票的人進場,總算輪到我們進場了!但我原本以為小小的場地會塞爆的說,但進場後卻發覺場地還可以塞多一點人的,但這樣剛好,讓我不會有太多的壓迫感!因為我朋友想到前面去看,但我卻想在中間的位置,所以我們是分開看的!在前方旁邊的位置,我覺得離喇叭太近,耳朵會不舒服,依照我的專業知識,聆聽音樂的完美角度,就是喇叭在前方約60度,而你站在等腰三角形的頂點,那樣聽起來的感覺,最平衡,最有立體效果!年輕的他,可能想要看到張懸的臉吧!追星~

因為在還沒買到票的時候,一起排隊的一個女生也坐在中間一點的位置,所以我們就坐在一起了,她今天專程坐高鐵從台中來看張懸的演唱會,聊天之中,知道她很喜歡張懸,但是以前在學校有另一個朋友跟她一樣喜歡,但畢業後就沒同伴了!所以,我想來看演唱會的人,應該都是張懸的支持者吧!音樂就是這樣,一定會有喜歡跟不喜歡的人,但做一個為自己選好音樂的人就好了!

因為她站著會累所以一開始沒多久,我們就席地而坐了,我們前面的人站著,而後面的人卻坐著,好特別的差異!我將雙手向後撐住我的身體重心,雙腳向前平伸,第一次這樣的坐下聽演唱會,眼光偶爾會環顧四週的人及景色,真是一種舒服的享受!

在聽完最後的2首安可曲之後,我跟我朋友離開去吃婆婆冰,吃得有點趕,因為我朋友要搭最後一班的高鐵回台北,所以吃完後我就送他去高鐵站了!邊騎車時,也感謝他,讓我今天在規劃睡覺的行程裡,多了音樂的感動美好!但現在我累了!所以要去睡搞搞了!愛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