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什麼都知道嗎﹖你所不知道的【白雪公主】------

2009102316:33




 

我想大家從小到大都聽過【白雪公主】的故事,我們都自以為那個故事就是那樣,但是當你自己真的想要一一詳細的敘述這個故事給小孩子聽時,好像又講得不是那麼美好,上次跟姊及姪女們去看一個兒童劇,它的劇名就是〝你所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妙吧!當然故事跟我們熟悉的那個劇情,大大的不同啊!有好笑有感動!我不知道我們熟悉的這些兒童故事,將來我們的下一代是否還能聽到一樣的版本,但是我知道的是,我們應該好好的陪著她們成長,而不是把她們送去什麼智能開發所或魔鬼訓練營,孩子的家庭教育遠遠的勝過那些!最近看到新聞的小朋友,真的想問問,她們開心嗎﹖而她們的父母也開心嗎﹖我一直跟我姊說,小孩屬於你的時間只有5-7年,上課之後-老師同學的了,青春期-男女朋友的了,將來-老公老婆的了,再來-小孩家庭的了,所以讓她們快樂點,也讓自己輕鬆點,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嘛!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小孩,讓她們快樂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