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美食陪我渡過"好痛的"休假!

2010061401:44

這兩天休假,本來只規劃了去PUB的行程,但是朋友說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地中海風格的餐廳(http://www.19to1.com.tw/)

,想去吃吃!美食當前,怎可說不!天氣不是很好,陰雨陰雨的,而背下地址後出發去找,居然找不到!繞了附近幾圈後,才發現該餐廳在一個大賣場的2樓,真是特別!我一直以為是獨立的餐館呢!大約從下午1點半吃到3點多,又逛了一下賣場後,回家小睡一下,因為晚上想去PUB玩!但是,睡到一半,有人打電話來,我要起來接,不但沒接到,而且還摔倒了,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是原因,因為我站起來的不久後,我整個人突然像『爆破大樓』般

,往下墜落!腿一時無力,所以,我是直接膝蓋撞到地板,撞到之後,我整個痛不愈生,側躺在地板上,還好我的臉沒事!之後,恢復知覺,我又起來到床上休息,但腿還是很痛!閉上眼時,我知道晚上要去PUB的行程GAME OVER了!

朋友知道我跌倒後,晚上我們就改去吃我們之前說要去吃的【碳烤三明治】,前兩次想去吃,一次店公休沒吃到,一次則是還沒到營業時間,這次總算吃到了!吃之前還得要拿號碼牌排隊的唷!吃完再去【婆婆冰】那兒,外帶一碗芒果牛奶冰回家,邊看超級偶像邊吃,真是太幸福啦!

今天,天氣一樣不停下雨,傍晚趁著雨勢較小時,去吃拉麵!再到遠百逛逛,年紀大了,每層樓走一圈後,腿也酸了,骨頭也快散了,回家去前,先去吃碗紅豆牛奶冰,再買包大份的甘梅薯條吃,明天要上班了,一定要好好滿足自己才行!這樣才有滿滿的元氣!

 

 

餐前麵包(無限量供應)


 

飲料我選了伯爵紅茶+沙拉搭配了水果優格醬汁


 

主食則選了碳烤雞腿排


 

朋友用的


 

甜點選了泡芙+鮮奶酪


 

好吃的招牌碳烤三明治+鮮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