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它不會背叛你

2011040511:11

其實認識他也蠻久了2006年9月10日,那時還是在中華門市,他來到門市,在我介紹後,他買了一張鋼琴作品《第一封情書》,沒想到9月18日,他又來買音樂,因為有時間,所以就聊了一下!他是斜對面補習班的學生,要考大學了!我心想還是學生,居然會買我們家的音樂,還真是很有氣質耶!就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變成好朋友了,昨天他剛好回高雄,所以來找我,沒想到是跟我說他被劈腿的事!而且他女朋友還一直說她沒有,還傳了一封我覺得她真的很差勁的簡訊給他,其實我真的覺得分手沒有什麼大不了,因為還愛的時候在一起,不愛的時候又何必勉強繼續相處,但是既然曾經愛過,分手的時候又何必針鋒相對呢?

後來他說他最近想聽爵士音樂,所以我就放了爵士音樂來聽,之前他都聽鋼琴或輕音樂比較多,今天想聽爵士,我也覺得很訝異!查一下他的會員資料,也可以升等成VIP了耶!沒想到大學還沒畢業,就是VIP了!真的是很少見,因為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會去買名牌或吃喝玩樂,他說他也會買一些衣服或鞋子啦!但是,聽音樂是心靈上的享受,他絕對不會放棄!難怪會跟我變成好朋友,真是物以類聚!

後來他聊到一句話,我很喜歡,據他所說,好像是媒體說金士傑的形容詞,那就是『物質貧民,精神貴族』!話說回來,『精神貴族』是很OK啦!但我還是希望能『物質小康』啦!哈哈XD

他買了一些爵士CD後,我跟他說,至少音樂不會背叛你,只要一按播放鍵,美好的音樂就會為您呈現,所以別想太多,會有下一段戀情的啦!

他回去後,我想了一想,一個人真的很輕鬆,至少不會被他人的影響受到氣,更何況是愛過的人,真的好殘忍!所以,我要好好享受現在一個人的生活,要幹麻就幹麻,哪天要是愛到了,就沒辦法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