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的孩子的睡眠問題而來的媽媽,希望Della的作品能改善他們的問題!

2011032016:16


 

今天有個女客戶問我,我們的音樂可不可以試聽?

我先請她坐下後,就問她想聽什麼種類的音樂?

她說她買了很多音樂給他兒子聽,但他兒子還是睡不好!

跟她聊了一下,他兒子才讀國中,現在的小朋友,課業跟情感的壓力好像都很大似的,但是又缺乏與父母的雙向溝通,看著這個媽媽好像很擔心的樣子,就覺得當父母的人,真的是很讓我佩服!所以我先讓她聽Della的作品,邊聽邊換的過程中,我知道她之前買過我們家的作品,但這是第一次來到門市,後來她聽完也買了我的推薦Della作品!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她的小朋友能像我一樣,在聽完Della的作品後,就能放鬆心情,好好入眠!因為我之前也有失眠的困擾,所以我知道那樣的生理狀況真的是很不好的!如果Della音樂能改善你的睡眠品質,我是真的會很高興的,因為那不但是讓你能舒服的睡覺,也讓你母親不再擔憂你的身體,真的希望你能獲得好的成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