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緣份

2011030621:42

 

有時候緣份就是這麼巧妙!今天我上晚班,所以上班後跟我的同事交接一些我休假時她遇到的事,其中包含了一個早上遇到的客戶,她介紹了我們的套裝DVD作品,但因為要跟老婆討論一下後,才會再過來選購!因為她們約的時間是後來該顧客打電話來確定的,所以我同事說約下午五、六點左右,她想下班也差不多的時間,他們來介紹完再回家也不遲!

但也許是有事擔擱了,我同事等到六點多,他們還沒出現,打電話也沒人接,我同事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了,可能有要接小孩的時間,所以我跟她說要不然你先下班好了,如果他們來我會幫你招呼的!她又撥了一次電話,確定客戶沒接電話後,就下班回家了!

我在她下班後打一下商品資料,沒過多久突然有對夫婦問我,我想他們一定是我同事約的那對夫婦了,因為他的妻子沒看過,所以我們又把早上看的DVD作品看了一次,而在聊天的過程中,那位先生也跟我說祖賓梅塔要來台灣演出的行程(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126/4149009.html),我真希望能去看,但我想應該不可能,因為假都排好了,而且我們都比較少休假日!後來我們又看了歌劇等作品集,雖然客戶總是謙虛的說,他不太懂一些專業的音樂家,但我覺得其實沒有人一生下來都懂的,我也是後來接觸多了,才慢慢知悉的,我們能懂得欣賞音樂,那就是一份美好的事了!跟他們相談甚歡,留下這次的合影,都是希望在這條音樂欣賞路途中,總是能遇到這麼好的愛樂朋友!期待下次的相逢,也祝他們一切順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