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存在過,而現在已經不在了------麥可傑克森 /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及吉屋出租:百老匯 觀後感

2010013119:40


 

今天我拿到了預購的麥可傑克森 /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DVD了,二話不說,就算是再累也要回家馬上看!當看完時,我並不想離開我在客廳的座位,因為有太多的衝擊,在我腦海回盪,麥可!他走了,雖然我並不是對他有十足的熱情,但是看到電影裡的他,和與他配合的舞者、樂團、合聲的人,你真的無法想像大家對他的愛是那麼的深,而他對表演的細膩度是那麼的有獨創性!我真的覺得還好有這部紀錄片,讓我能與那些喜歡麥可的人一起喜歡他!DVD結束在1個小時51分11秒的時間,我不知道是故意的,或是巧合﹖而且也許根本沒人看到最後,所以也沒發覺這個巧思!1個小時51分11秒,換算起來會是111分鐘11秒!11111,麥可是永遠的NO.1!

前些時候我也看了吉屋出租:百老匯 DVD,那一場也是在百老匯歷經12 年的『吉屋出租』最後一場經典演出,看到幕後花絮,一路以來的支持者及表演者在台下為台上的他們吶喊,開場前在劇院門外,觀眾獲得最後的入場資格而喜極而泣,那種感謝及感動,在麥克的電影裡面也有一樣的感動,來自全球最頂尖的舞者,為了能當上麥可的演唱會舞者,那種拼了全力,奮力一搏的感動,這些畫面到現在還一直烙在我心中,看完電影【鐵達尼號】,我傷心了很久!也許是男女主角的際遇,但最重要的是,這些片是一段真的歷史,真的有那些人遇到冰山撞擊,真的有人與麥可為了演唱會而努力,真的『吉屋出租』也不在百老匯演出了!是因為這些事都是有真的存在過!所以那份感動我才久久無法自己!真實的存在過,而現在已經不在了------

你呢﹖會感動嗎﹖我現在要說麥可常說的話,L-O-V-E ,LOVE,愛!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愛同事、愛地球、愛動物、愛你所能愛的一切,

L-O-V-E ,LOVE,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