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叫你推薦3部愛情電影,你會推薦什麼呢﹖我的首部是【麥迪遜之橋】

2009122214:41

 

如果叫你推薦3部愛情電影,你會推薦什麼呢﹖

我的首部是【麥迪遜之橋】,雖然男女主角年紀都比較大,但是那種深刻的感動,反而讓我久久無法忘懷,看了6遍,也哭了6遍…,同樣的點,同樣的一部電影,卻越看越感觸良多,【4天】,在現今速食愛情及一夜情當道的年代,4天已經算多的了!但是男女主角的相遇,只是一個簡單的攝影旅人與家庭婦女的過程,但這4天,卻是他們把彼此放在心中最深的回憶!你有發現過,其實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你也更關心你嗎﹖也許你現在的另一伴,並不是你心中激發你無限火花的另一伴,但是為了家庭與道德的枷鎖,你無法坦白面對你自己的心!當女主角把手放在車子門把的那一刻,我的心在煎熬,淚水不停的落下,心想去,但實際在眼前,就這樣----------------開過了這個路口!我的心也痛的快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