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春假期從初四開始囉!

2010022217:57

這次的過年,一如往常的,我等到初四才回家,搭上17日早上9點10分的自強號,上車前還看到藝人姵真(大概是這個字吧!)準備生產的她,氣色還蠻好的!也許是太興奮了!所以沒睡好的我,一上車就睡到終點站了!下了車,通常我都會坐客運到市區,因為以前火車站是在我們家附近,不知道是哪一年開始,我們家旁的火車站廢除了,而改到新的火車站,是離我家有點距離的地方,真搞不懂,是誰說新地點比較好的?搞得我回家的路變麻煩了!下車時我又看到了藝人康康!大概是有節目要錄吧!要不然怎會那麼湊巧!到客運前才發覺自己身上沒有太多零錢,問了司機要付多少錢?22元,那麼剛好身上只有20元,生不出2塊錢的我又問,那可以找零嗎?司機回我說,只要不是一千元的就好了!突然有一線曙光的我,在看完皮夾內的金額後,作罷!因為我只有一千元的鈔票了!到車站內的7-11去買東西找零,剛買完票坐上車,就接到我大姊的電話,說媽咪來接我了,喂!會不會太不湊巧啦!前不打後不打,偏偏是剛付完錢才打

------

依然坐客運回到市區,走回到家只要3分鐘左右,但是我媽咪突然騎著摩托車來載我,坐在車上我們討論著為何會沒看到我出站,原來是我剛好走在藝人康康後面,她們看到他之後,就沒看到我了,哈哈!真是夠了!回家後就吃媽咪及二姊煮的美味料理,下午就開戰了!不太會打麻將的我,打個一局大概會花我們5個小時,沒辦法!誰叫明星三缺一都可以幫我排好!打到晚餐時才打到一半,吃飯先啦!晚上又繼續戰到凌晨3點多吧!回家一堆人的感覺真好!睡唄!

第二天吃完飯後,又戰到四姊回來,天呀!真的是〝賭很大〞!下午本來要去家樂福幫媽買錄音機的,但是沒看到喜歡的,我就帶妹妹她們去買〝抽籤的玩具盒〞,我小時候都會玩!一支籤1元或1.5元,抽到不同的顏色會有不同的塊數可以吃,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綠豆糕了!

 

 

晚上四姊夫也回來了!他帶我們去吃一家叫〝夫妻肺片〞的麻辣鍋!他說很好吃!只可惜本人無福消受!因為我不敢吃辣呀!

隔天本來要去溫泉游泳的行程,被妹妹的MC給終止了!當女生真的好麻煩唷!所以我們就在家裡烤地瓜!我們上個月幫媽咪過生日時有烤過,超好吃的,而且是用臉盆烤的唷!其實這個方法是在軍中學的,因為在軍中放假時,留守在營區內會辦一些活動,烤肉是最方便的,用臉盆烤完,乾淨又環保!媽咪準備的地瓜、花枝羹、香腸烤起來都超對味的!

 

 

 

 

 

中午依然有美味料理,只是大吃大喝的我還沒大便耶!真怕有滿肚子的大便,還好下午就去解決了!老爹也回家差一角麻將,以他的功力,大家沒兩下就被鬥的哈哈大叫!大概我們沒打錢的,老爹一下子就被朋友約出去打了!

晚上又是美味料理!真的有媽的孩子大家都是寶!平常我都吃外面,吃到都快吐了!還是媽咪的菜最好吃!明天要回高雄了,我可以搭三姊家的車回家,所以從晚上就開始準備行李及要帶回去吃的東西!媽咪準備了水果、泡麵、飲料、餅乾等一大箱的東西!我感覺每次都好像去領救災物資一樣!又多又豐富又有滿滿的愛心!

初七回高雄的時間到了,沒有在家吃中飯,媽咪幫我們準備了油飯及壽司,大約12點多,我們到廟裡拜拜後就回高雄了!我的新春假期也走向終點了!期許今年大家都事事順心、平安健康、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