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a、Della、我愛你,有了Della,客人很滿意!

2010121319:15

 

今天有個小姐來,在聊天過程中,才知道她也教人身心能量平衡的課程,聰明如你,這個客人一定會喜歡Della的作品的,所以在介紹完39張作品後,客人也決定購買了!昨天我凌晨四點才睡,因為昨天在服務客人的時後,發覺沒有Della全系列的DM,總是希望客人能聽得懂我的介紹,所以就自己打了簡單的DM,想說要用到時才方便介紹!沒想到今天就認識了這位小姐而用上了!談話的過程中總是能感受到她的細心與聽音樂的認真,之後聊起來,原來跟我是一樣愛家的巨蟹座,年紀跟我三姐差不多!我總是看星座書說,跟我能當好朋友的是巨蟹、雙魚、金牛等星座,所以有時這些星座的客人總是跟我相談甚歡!在跟她道別前,留下各自的名片及合影留念!她的名片下方有一行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一看到就知道這位小姐對『品格』的教育是多麼的重視!

昨天聽到一段話,【人的一生取決於品格,而非環境】。(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3110861956971),其實我很重視人的品格,不管是教育小朋友或是交朋友,我都會認為品格真的很重要!而我的名片上有一句話,那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音樂與夢想比鄰】!期望在音樂的陪伴下,你們都能達到夢想,而在夢想達成之際,歡慶的音樂也能伴您左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