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買到日本心靈美療第一品牌Della Vie 的DVD版本了!哇哈哈!!!

2009060420:32



98.6.4

我總算買到日本心靈美療第一品牌Della Vie 的DVD版本了!哇哈哈!!! Della Vie的音樂真的幫助我很多,想當初曾經失眠的夜晚,起床氣伴隨我的工作,許多人對我的誤解,以為我是自大無理又傲慢的臭小子,這些不好的回憶,都在接觸Della Vie的音樂之後獲得非常大的轉變,當初還靠吃安眠藥才得以好眠的我,在Della Vie的作品中看到有"臨床實驗證明聽Della Vie的音樂,可以讓腦波達到α波,進而獲得良好的睡眠品質!"

天呀!傑克!是有沒有那麼神奇呀?幾經考慮的我,真的不想再靠吃安眠藥睡覺了,真的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就買了Della Vie的系列作品回家聽,這一聽就是好幾年了,因為『良好的睡眠品質』真的讓我體會到,原來之前的我,是因為沒睡好,所以早上起來會有起床氣,所以對人態度不好,而睡不好,對人自然是懶的說話了,但是又不是每個人都對你很了解的說,讓人誤會自己很難相處,可真的是始料未及呀!還好因為Della Vie的音樂,讓我好眠,也讓我因此結交了許多好友,也幫他們解決他們煩惱的問題!但是Della Vie的系列作品,目前只有31張,實在滿足不了求新求變的我,所以我查了日本網站的內容(http://www.della.co.jp/index.php),他們昭和47年(民國61年)成立至今37年,發行超過上百張的作品了,而我只擁有其中台灣金革唱片獨家代理的31張,我想要更多呀!反正網路那麼方便,勾一勾,結帳寄到台灣就好了!當我這麼想也這麼做之後,發現它們的會員一定要住在日本,天啊!我在台灣-----

所以即使有知道的新品,我也無法購買------哭泣-----!可能老天爺知道我真的很愛Della Vie的音樂吧!居然讓我在5月底買到了,我日夜盼望的Della Vie dvd,超高興的我!其實是朋友剛好去日本啦!麻煩她幫我買回來,所以我就有啦!嘻!嘻!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待我先欣賞過後,我再跟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