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始跟結束都很美好!

2011053101:37

 

其實現在我很累了,但是我怕明天又會是忙碌的一天,所以我忍著睡意把今天的美好紀錄下來!

來到新的工作環境,我還是抱持著以客為尊的觀念,也許是這樣,我總是得到客戶善意的回應,現在是徹徹底底的一個人工作了,沒有人可以協助我,所以我就是校長兼撞鐘的人,今天因為要開全店早會,所以1010分要到,這對一個騎車需要40分鐘才能到的人,真是殘酷呀!所以我9點起床盥洗後就到公司了,而剛剛快2320分才到家,所以算算我在外面工作+騎車的時間有14個小時那麼多耶!真是太誇張了!但是今天遇到很多新朋友很快樂,所以我累一點也無所謂!

一早的一組客人,在買完鞋後我們聊了一下,女生是台北來玩的,男生則是目前在左營服替代役的手球運動員,台北的話題,我們聊了很多,包含我討厭台北常下雨又冷的天氣、買個雞排要排好久的隊,真是浪費時間!冷漠的人及快速的移動方式,讓我都躁鬱了起來,聊了很多,我說她不像有些台北的人很難親近,她說她老家在岡山,難怪-----有南部的熱情嗎!而帥帥的當兵仔,是台中體院畢業的,現在在左營手球隊服替代役,因為女友下來,所以帶她來逛街,我也介紹了幾個景點,如果有時間他可以帶她去!聊了一下,都感覺自己耽誤到他們的行程了,我們彼此互留了電話,我又交了2位新朋友了!

下午有鄰近的員工,說要等下個月8號領錢,要來跟我掃貨,一個人要買3雙鞋,我聽到真的覺得她們會花這些錢,真的很厲害!因為我常遇到有些人說我們家的東西貴,但看看她們,你就知道識貨跟不識貨的差別了!

晚上快要2145,通常是我準備結帳的時刻,來了一對男女朋友,他們也是讓我第一次在2200下班後還在館內介紹的客人,男生是正修2年級的學生,據他說應該要3年級了,只是他還在2年級,他要選一雙藍色的鞋子,但是因為我怕那個型號對他來說太小,所以找了白色他能穿得舒服的型號,他女友也喜歡白色,但最後他還是買了剛剛好的藍色,而他女友也選了一雙鞋!最後他們付錢的時候,是把包包裡的零錢都用上了!還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我希望下次我們在見面的時候也能當朋友囉!

有時候累,但是心靈卻是富足的話,那累也就不算什麼了!希望在新的領域裡,繼續創造我們許多的故事,因為那都會成為我心裡最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