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他們只祈求自己的生命能持續下去而已,那我ㄋ----

2008101600:32


 

我該傷心難過嗎?針對我不滿意的遭遇,我想我應該感到慶幸了,因為至少我還活著,而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就還有希望,不是嗎?今天看了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好久沒來的感動又浮現了,是一種對生命的熱忱及生活的態度,也許在我們一直抱怨生活的不美滿的同時,有些人他們只祈求自己的生命能持續下去而已,對我們來說是那麼的簡單,但對他們ㄋ?我是不是該------滿足ㄋ----------

 

看完了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心中的悸動尚未平覆,眼睛硬忍的眼淚,也想辦法讓它留在那兒!窗外的天空也狂放的下著雨,轟隆隆的聲響,好像幫我把那份激動給釋放了出來了,戲劇有"全劇終",那我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