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31離開健身房的日子!

2010060102:24

今天結束了我一個月的健身房活動,沒有特別的感覺,朋友說不應該感傷嗎?我冷眼以對!其實,我發覺我真的不是太適合去健身房運動,其中幾個原因是---用了一個月的健身房,我居然有90%的時間,是去游泳加使用三溫暖設備,那些重量訓練及跑步機、璧球室等設施,我只用過一兩次,所以沒啥興趣,再加上自己的上班時間很長,所以去用的時間也有限!一個月夠久了,在一個地方一直運動,好像跟上班沒啥兩樣,前幾天業務小姐問我要不要續約,我心裡想,我如果要持續在健身房運動的話,那一定就是一個月換一家店,要不然我真的很難再有興趣去那,當初是因為便宜的試用,所以我才會加入,真的是試用才知道,我不適合!跟試聽音樂一樣,東西再好,也要天時地利人和啊!一個月的成果,賣麵的大姐說我沒有之前那麼消瘦了!奇怪,我秤了自己的體重,沒增加呀!莫非,大姐跟業務小姐是親戚,哈!哈!哈!但至少從明天開始,我又多出一點時間寫部落格啦!好久沒有準時回家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