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手機壞掉的好吃麻糬

2010051602:30


 

今天放假,所以睡到被朋友電話吵醒,現在的我,被電話吵醒已經比較不會生氣了!可能是多聽Della的影響吧!下午1635了,睡覺真是太舒服了!朋友說要去都會公園,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只知道捷運有到,於是我們騎到捷運站去看多遠,大約楠梓再過去一點,於是就出發到那邊了,可能是晚了,所以我們逛了一下,天色就暗了,再加上公園很大,人也不多,看起來特別恐怖!真不懂2個大男人去逛什麼公園,又不是要約會!可當我這樣想時,迎面來了4個女生,原來公園也有朋友結伴來逛的異性唷!下次一定要再來逛逛!還沒吃東西的我,肚子一直呼喊著我,所以我們去瑞豐夜市,太久沒去了,所以又是豬排,又是豆花的,冷熱交錯的吃,真是太幸福啦!後來看到一家麻糬,做法很特別,是用2根湯匙去做的,我剛好喜歡吃麻糬,而且沒吃過的一定要吃一下的啦!買了一盒650元,可以自己挑喜歡的口味!我先挑了牛奶口味的來吃,當我咬下第一口,輕輕淡淡的牛奶香搭配著與一般麻糬不一樣的清爽口感,再加上外面裹的椰子香味,在擁擠的人潮中,真的是讓我想馬上紀錄下這一刻!所以左手拿著麻糬,右手從我褲子口袋拿出手機準備拍照,說時遲那時快,啪咖!不是照相的聲音,而是手機掉到地上去了,電池與殼摔到都分離了!檢查一下,螢幕上裂了一個小縫,重組後,開啟電源,螢幕變色了!天啊!管它的!不要影響我的吃東西興致,又續續吃了炸彈燒+綜合果汁才離開瑞豐夜市!回到家馬上就狂拉肚子!真的不要暴飲暴食及冷熱交替亂吃!而我的手機也呈現不一樣的狀態了,所以最近沒接電話的話,一定就是手機的問題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