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規定真多及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去"夜衝"!

2010050401:34

最近加入了一個健身俱樂部,其實平常就有運動的我,並不太喜歡在一個侷限的場所運動,因為要侷限的話,在家做運動不就好了,為何一定要上健身房!這一次是經由客戶介紹,說一個月只要988,而且一個人只有一次機會,可以去看看!平均一天33元就能上健身房,也蠻划算的!而且一個月的時間我也可以接受,再久我也不想去!利用一天休假去看了一下環境,在高雄SOGO百貨的1617樓!16樓是櫃檯及三溫暖區,17樓則是運動區,靠近外面還有座泳池!這到是非常吸引我的地方!之前去游泳的地方,是有泳池加泡澡及烤箱等設施的,基本上會花我一次250元!所以如果我一個月來游4次的話,就算是回本啦!業務小姐一直鼓吹我加入後可以參考之後的方案!在我聽起來就像是還不知道啥是金革,就要你買博物館的意思!真的要原諒她不知道我是不來這套的,雖然我覺得我一直是”A!離開後,我一直覺得一個人去太無聊了!所以又找了另一個朋友加入!剛好他考上北科大,所以現在無事一身輕!變胖的他,被我罵到臭頭!難道不知道,要好好維持自己的體態!對他人也是一種尊重嗎!我好像太誇張了唷!但是不管,他也就被我拉去健身了!429日我休假,我們就一起去簽約了!下午我們就游泳及泡三溫暖先了!之前業務小姊說要運動的話要穿運動避震鞋及運動棉褲才可以在運動區運動!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強迫消費嘛!我只有皮鞋跟休閒鞋,運動棉褲那是什麼東西!在家裡,我都是全身光光的做運動,我也沒受傷呀!管它的!只游泳也很酷!游完後回家吃飯看電視,朋友突然覺得很無聊,問我有啥事可以做!想一想後,我之前一直很想去清境農場!但一直不知道地方,所以沒去!我說那去清境好了!我朋友說好耶!那時是晚上2030吧!我們查一下清境農場在哪,原來在南投仁愛鄉,我一直以為在嘉義而已!而我的這個以為,也讓我吃盡不少骨頭!預計2400出發!所以我們小睡一下!沒想到在睡時,聽到窗外的下雨聲!怎麼這麼掃興!所以沒睡多久,我們就起床了!本來想不要去了,沒想到我朋友的學長本來要約他去唱歌,但是聽到我們要去夜衝,他說一定要去!就算是下雨,坐統聯都要去!以後要夜唱,機會多的是!但要夜衝,可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但是誰會坐統聯去夜衝啊!所以我們就衝啦!提前到2300出發!以下就是我們夜衝的過程啦!內容之後在補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