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6鄭恩麒 中提琴 獨奏會 邀您欣賞!

2010090805:31

 

一個未來的音樂家-鄭恩麒,即將於916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演出了唷!一樣是免費的,但需憑票入場,如果沒票的,可以在場外等一下,可能會有機會進場唷!

其實我等這一天也好幾年了,一個成功人物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的支持!而在台灣這個不是很重視古典音樂的世界裡,年紀小小的他,能出征美國、北京等地演出,要不是那個女人,我想我不會認識他!

這個女人是他的母親,對我來說她就跟一般的家庭主婦沒啥兩樣,不太打扮的她,自一開始認識她之後,到現在都變成好朋友了!

我曾好奇的問她,她是如何培養她的孩子的,為什麼小小年紀,就在許多比賽裡都得到不錯的成績?她說就沒什麼呀!多聽音樂多運動,小孩子的吸收能力是我們想都想不到的!

我問那你買很多音樂嗎?她說,對呀!古典、打擊、爵士都有涉略一些!我說,那老公不會覺得你一直在花錢嗎?她說應該不會吧!我都是買對兒子有益的東西耶!又不是買其他的,化妝品我也沒買,結婚週年日也沒要他送我禮物,難不成,他要送我一個名牌包或鑽戒來嗎!那金額可能是很大唷!

沒想到我這一問,下一次她帶她老公來了,一方面是介紹給我認識,一方面是讓她老公知道,其實她買的東西,並不是亂買,而是對他兒子有益的東西!對於她這次之後,我們就變成朋友一般了!

很多客戶常跟我說,我是一個最不像業務的Sales了!一般去外面,業務就是叫你買東買西,很少有業務會這麼問的!之後,有越來越多人的人跟我說,會來門市買東西,都是因為我的緣故!很多人都說金革的商品,外面書局或百貨公司都買得到,要不就是去音響展的時候會遇到業務推銷,有時也會接到電話銷售,網路也可以買,但是她們都會跟我說,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再怎樣也會大老遠跑來跟我買!聽到這個,真的是兩行淚都要飆出來了!

真的很謝謝她們!也是因為這些客戶的關係,我一直在我的崗位服務,曾經有許多次的挖角,也有一些公司的變動,但我一直保持一個信念,那就是------音樂與夢想比鄰!除非有不可避免的政策考量,我一定會一直替大家服務的唷!因為,把你們當客戶是一時,但當朋友卻是一輩子的事唷!

916日,我也會去看鄭恩麒 中提琴 獨奏會,有空一起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