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路上的知音

2010120115:59

如果在音樂的路途上,總是能交到跟我一樣熱愛音樂的朋友,我想我會一直在這個領域裡,陪伴著大家!謝謝你們,曾經跟我買過音樂的愛樂者!

我不是一個很會去爭取的人,雖然在大樂這個賣場內,總是會有人,但跟門市不同之處,就是門市的客人主要是去買音樂的,而大樂內的客人,有時只是經過我們的櫃位而已,向業務那種拉人的方式,我真的做不來,雖然上面的人總是會要求我們的業績,但我從來不會轉稼給來聽音樂的客戶,因為每個人有聽音樂的主觀意識,也會有預算上的考量,所以我不是一個很會去爭取的人,但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堅持的人,堅持幫客人做最好的服務,堅持讓客人買到他喜歡的音樂,因為我常說,如果CD你買回去不聽的話,CD它們也會哭的!所以當看到客人很高興的買了我們家的作品後,臉上揚意著愉悅的表情時,看著他們的我真的是很高興!

 

 

這幾天遇到一些很Nice的客人,一對帶著女兒來的夫妻,媽咪懷了小寶寶,當孕婦的人總是很辛苦,所以就跟她們介紹了寶寶相關的音樂,聽完之後也把我們家的主題商品介紹一下,雖然她們知道金革唱片,但卻不是所有的商品都有涉略,在邊聽邊聊的過程中,小女孩坐不住,所以我就帶她到書局內的幼兒圖書區去看書,她也很乖的在那坐著看書了,爸爸跟媽媽在聽完我們的商品後,決定買了CD博物館,之後跟他們合照一張相片,當做一輩子的紀念!

 

 

 

一個先生買了我們的最後一套凱文科恩的限量航空進口版的CD,因為是最後一套了,所以我想跟他照張像,當作紀念,但他很害羞,說不要,被我盧了好久,才答應跟我合照,但只照到了胸口以下,但這個回憶,也會被我深深的烙印!

 

 

 

一個姐姐買了梅得溫的系列作品,她說她就是喜歡這樣有神秘古文明的音樂,而且這個作品已經慢慢的絕版中了,以後或許也找不到了!跟她聊的愉悅之餘,也照了一張像,紀錄了這個歡娛的時刻!

我很喜歡音樂,也很喜歡交朋友,所以我常常都背負著這些愛樂者的情感,因為他們信任我,所以我也離不開他們!希望能在這條音樂路上找到更多的知音!你懂的,有時候你講的東西別人不懂時,就很希望有個知音在!期望我能當你們音樂路上的知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