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去香港有得玩了

2009092920:42




因為鋼琴音樂認識的香港人Law Jouis ,金革的音樂在很多飯店或連鎖咖啡店都有播放,而這個香港朋友,就是再墾丁的六福莊(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k/)入住時,聽到我們的音樂,她本來以為在櫃檯就可以購買了,沒想到櫃檯說沒賣,所以她打電話到門市來,跟她談話到一半時,居然斷線了----後來我打到六福莊的櫃檯,請她幫我找到這個香港朋友,後來接聽到了,她說聽到我們鋼琴的音樂很好聽,我就介紹凱文柯恩的作品(ttp://www.jingo.com.tw/web/product/product.aspx?ProductID=8930),但她說不確定要上網聽聽看,我則順便推薦另外的班得瑞及Della作品可以一起聽聽看,並問她何時回國﹖

她說隔天晚上的1900飛機,提前2個小時會到機場辦手續,我請她聽聽看那些作品如何﹖並約隔日上班時間詢問她的意見,而隔天她說她聽了一個晚上,最喜歡凱文柯恩的綠鋼琴了,她選好她要的作品後,我們就約1700在機場見面了!見到她時,才知道她自己一個人到台灣來旅行,我很訝異,而且她還說她是第一次來台灣!她也很高興我的到來,因為她真的很喜歡我們的音樂,本來還以為買不到的呢!我們聊了一下,並約說下一次不管誰到自己的國家玩時,一定當地陪,哇!我去香港有得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