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璋恭喜你變成『VIP』會員了唷!

2009091717:49


今天有個客戶來問我說,他收到簡訊通知,說他變成『VIP』,他問我那是什麼﹖我說因為上一次的消費累積已經達到『VIP』的資格了,所以就幫他升等成『VIP』會員了!而從97年度開始,金革貴賓卡就不發實體卡了,以環保的角度,將所有的資料建檔在公司的網路上,所以只要是在金革體系(直營門市、網路、業務銷售、郵購等)皆可累積消費金額,而且本來每2年須達到的消費金額,也變成【終身制】的了!

他聽不太懂,我說本來每2年要消費一個金額,才能維持自己是『VIP』的資格,但現在是【終身制】的了,只要達到『VIP』時,就可以享受到『VIP』的折扣了,而且『VIP』折扣後所消費的金額會持續往上累積,等到滿『白金卡』或『鑽石卡』時,又可以再升等,等於是《越買越便宜呀》!他很高興!因為他說我幫他想的很週到,我說那是應該做的!但是也跟他說了一些難處,因為很多顧客現在都不想留資料,可能是怕資料外流吧(金革的保密系統做的很好,請別擔心!)!所以有時想幫客人做好服務,但有些東西是我們無法做的,譬如客戶不留資料,升等成『VIP』會員我們也無法告知,而我覺得那樣很可惜!因為我也是音樂愛好者,如果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音樂,而且又享有會員折扣,那不是一舉兩得嗎!所以希望之後來買的顧客都能像你一樣留好完整的資料,好讓我能好好做到最完整的服務唷!

明璋恭喜你變成『VIP』會員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