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像在拍電影的夢

2013081605:50

102.8.16 剛剛做了一個好清晰的夢,我好像是從剛從別的地方回到教室上課,因為桌子髒髒的,所以愛乾淨的我,把它擦的很乾淨,但桌子的大小跟現實世界比起來較大了些,我是坐靠窗的位置,坐我隔壁的同學好像是高中同學翁佑安,但上課時他卻沒坐在我旁邊,跑到後面去坐了,換了另一個同學,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上課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像數學問題的長列,沒三兩下老師問大家都懂了嗎?大家說都懂了,但我嚇死了,因為我真的不懂,我真的很害怕那種我是笨蛋的感覺~

場景好像換到了要去某一個地方教學或用餐每個人騎著一台像摩托車的交通工具但是這個交通工具右後方有根像排檔桿的加速器只要我打檔一下車子瞬間會加速我們騎在像鄉下的道路上後來我騎過頭大家已經轉進一條巷子內了,我馬上掉頭跟上,但到目的地時,大家都不見了,而且下起了超大的雨,我都淋到雨了,到的這個地方像是軍中的餐廳,很大理石的建築,我停下車,但發覺車子沒有鑰匙孔,像腳踏車只有旁邊的支撐架,但支撐架上面好像有個黑色的暗扣,我就把它扣上!要走時,看到幾個小鬼在旁邊賊頭賊腦的,進到餐廳,同學問我怎麼那麼慢,我說我走錯路了,但視線一直看著餐廳外,同學問我在看什麼?我說我把車停在外面,但怕被偷,話才一說完,我看車子好像不見了,馬上跑出去,我覺得是那幾個小鬼偷的,馬上看到他們跑走了,我追了出去,中間還不知是否搶了一台車來開,只記得夢裡好像有開車的感覺,後來追到了,小鬼說要把車還給我,所以就跟著他們後面去,但跟到了一團迎親的隊伍,只見那些小鬼一直往一台像牛車的後座去,原來他們把車丟到裡面去了~

場景又跳到了另一處,我因為開著車,誤入了人家的地,有人不高興,我馬上開走,但好像他們追到我了,上車把我抓了起來,並開著我的車,我還在駕駛座旁,開到了一個山頂,他們說要置我於死地,我以為我會從山上駕著車摔下去,但是突然他們把前方的擋風玻璃撬開後下車,瞬間有一個像熱氣球的飛行傘打開來,我就從山上飛下來了~

飛到一個像營火晚會的感覺,這個場景像是在佛寺內的空地似的,中間有一個女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在說話的樣子,其他有圍著一小圈一小圈的學生,後來我跟另一個女生及男生都到這,聽到主持人說感謝,這時另一個男生說快走,他就往後跑了,我跟那個女生還站在原地,主持人繼續說感謝某某某贊助多少多少錢,但她的視線看向我們,她又說換算成台幣是多少多少錢,這時我跟這個女生就真的往後快跑了,但她們也有人追了過來,這時我們突然都像武俠小說一樣會飛簷走壁,後來在一個紅色牌坊上頭有橫放的金色圓形柱下過招,追來的那個人武功很高,我跟女生一直跟她打,後來女生跳到金色柱子上攀著,好想要我跟她聯合什麼招式一樣,但追來的那個人過來跟我打了,對打時近看才發覺她長的好像之前在大樂工作時,隔壁賣童裝的大陸妹,我就一直戳她的眼睛,好奇妙的感覺,我就醒過來了,感覺這個夢很真實,又特別,好玩!好像有沒做完的劇情一樣,就寫了下來,看倌們,有人會解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