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現在正處於被人家誤會的情況下,而對方是一個你無法去跟他說明或解釋的人時,你會怎麼做?

2013041915:13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問題,該如何做?】

其實應該感謝我的生命裡出現很多的波折、背叛、詐騙、利用,當然也有貴人、朋友、家人、長官等幫助我的感恩事,所以才讓我現在遇到很多事,都覺得很〝平常〞,並不覺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喔!除了奧客,我還是會大罵以外,其它的真的好像沒什麼是能讓我好訝異的!

如果你現在正處於被人家誤會的情況下,而對方是一個你無法去跟他說明或解釋的人時,你會怎麼做?

聽過『日久見人心』這句話吧!假設對方比你位高權重,當屬下的你,能說什麼呢?當然就是嘴巴閉著,好好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因為當別人對你產生誤會時,你說的每一句話,在他們看來就是急於狡辯,或圓謊,如果你是一個坦蕩蕩的人,你真的沒做過的事,被別人誤會了,有兩個方向我要跟你說明,一是你沒做的事,別人在那瞎講,那是他們有問題,造口業、惹事非,你何須與他們計較,跟他們一般見識,你的急於澄清,不也掉入這渾忳之中,但另一方面也要提醒你的是『空穴不會來風』,是什麼樣的話語你說過,或是什麼樣的舉動你做了,造成別人誤會你,你自己也要省慎的反觀自己的言行!

『時間』是一個很特別又不需言語的錦囊,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讓目前的情況好轉,解開這個錦囊,好好做你自己就好了!因為你改變不了別人,但卻能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時間久了,自然會看到很多人會對你有所改觀,但至於改的好還是改不好,那就是你自己要成敗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