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6-18生日墾丁悠遊趣之3:冰箱裡的秘密

2010072519:03

離開了福安宮後,正式前往小灣去玩水啦!其實每年有空的話,我會自己一個人騎車來墾丁玩,通常我不太會玩水,但有一次就是突然想玩水,所以一個人到南灣去玩吧!因為是一個人去,所以行李沒辦法顧,所以租了一把太陽傘的位置,結果租的時候,那個租的大哥問我一句『一個人來唷!怎麼不約女朋友一起來呀?』我尷尬的笑了一下後,就換裝下水去了!下水後的我心想,難道一個人不能來嗎?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我會是一個人嗎!真是------,但這次有四位女性的陪伴,真是太幸福啦!

到小灣附近把車停好,在附近化妝室換上剛買好的海灘褲後,就到小灣玩水了!這一次因為叛逆妹不想下水,所以麻煩她幫我們看隨身物品!其實我一直很想問她,為啥不一起玩水呀?而且也有穿泳衣了呀!後來高個妹也說不想下水,是因為怕叛逆妹無聊嗎?我覺得好可惜唷!因為打水仗少2個人就少很多了耶!希望下一次大家一起玩水唷!

 

 

 

所以只有我跟氣質妹及管錢妹一起玩水,管錢妹真的是不計形象的在跟我對打,擲沙丸,索性全身髒了!就泡在海水內啦!本來想泡深一點的,結果浪花夾帶的珊瑚石打到我的腳,超痛的!一個小小的傷口,在我右腳內側慢慢的滲出血來!

 

 

 

 

 

 

 

 

 

 

 

 

 

所以,我們只好躺在只有浪花到得了,石頭到不了的岸邊休息了!叛逆妹和高個妹也來跟我們合照了!後來天氣有些要下雨的情況,所以我們也準備要離開了!結果一起身,口袋全是沙!我們花了20元去旁邊附設的沖水間洗乾淨!沒想到,沖水間的水流量很小,洗了快10幾分鐘才大致洗乾淨,要換上乾淨衣服時,居然沒帶到上衣,所以好把髒的衣服檔在上半身走出去,奇怪怎麼覺得好害羞啊!出去之後,氣質妹跟管錢妹還沒洗好,我跟高個妹及叛逆妹說一下,就先回到停車的地方,穿上外套!隨後她們也到了!看天色即將變暗,我帶大家到之前聯勤經營的招待所旁的山坡去看夕陽!也許是玩水時大家都花了一些體力,所以高個妹對我說累了唷!玩個水大家都累了!我們看著有夕陽及月亮的天空,有池塘及民宿的山下景色!真美!

 

 

 

 

 

累了!所以先回民宿休息一下!我們住在金攤棧5樓,有3張床鋪的房間,還蠻大的!管錢妹再去盥洗了一下,原本以為我在小灣沖水間內洗乾淨了,誰知,躺在床上時,不時有小沙子掉落!後來才發覺有很多沙子在頭髮內,天呀!等管錢妹盥洗太久了,所以肚子也餓了起來,後來我們就到墾丁大街上吃飯了!沒想到,有的餐廳要等上40分鐘,那還得了!所以我們就沿路找可能還有位置的餐廳!後來找到的這間也很奇妙,因為從外面看起來已經客滿了,但老闆吧!帶我們走到餐廳的最深處後,轉個彎,經過一條小道後,後面又是另一個用餐的地方呀!我們正覺得不可思議時,也環顧四週的佈置裝潢,很有異國風!泰式料理就是酸酸甜甜的口味!高個妹吃素,所以我總覺得她會吃不飽似的!

 

 

 

用完餐後,大家逛了一下墾丁大街,人真是多啊!我們只能邊走邊看,再吃點小東西,突然來的一陣大雨,讓我看到大家閃避的功力,沿著路旁兩側滿滿的人群,在雨落下的瞬間,全部消散!我們躲到一個有遮雨棚的炸雞排攤子前,其他的人,也各自找到自己可以避雨之處,所以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呀!

離開前,我買了4100元的水果回去,想說等一下大家盥洗後可以吃!回到民宿,她們讓我先洗澡,我想大概是女生要卸妝比較久之類的吧!我就先去洗了,在洗完後,我也敲一下浴室門,讓她們知道我洗好了,後來,我就邊把髒衣服裝好,邊問要不要吃水果?大家說好!我就走到我的床頭邊拿起剛剛買的水果,正要拿的時候,高個妹突然趴倒在床上說『好飽唷!等一下再吃好了!先冰起來!』我想說現在吃就好啦!而且剛剛不是說要吃嗎?但我還是準備把水果拿去冰了!

一打開冰箱,印入眼簾的是一張卡片!诶!是我發出的驚訝聲!於是我拿起這張卡片,背後響起祝我生日快樂的歌唱聲,有國語、英文齊唱板,外加叛逆妹的韓文、台語獨唱板!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會感動!以前多半是我給人家生日驚奇,但這次是我自己得到,感覺真好!

大家在笑鬧聲中,我也快速的看了卡片的內容,來自台北很多同事的祝福,真的!我有”HO”住,要不然一定是眼淚不停滑落!她們還嚷嚷著說還有禮物在冰箱,我又去冰箱拿了,冰箱內一包是早上未吃完的【烤小鳥】,另一包則是內有氣質妹+高個妹的禮物,高個妹的工作與洋酒相關,所以她送一瓶限量板的小小瓶威士忌給我!原本想說大家一起把它喝掉的!但收藏價值極高呀!留著!氣質妹送我一瓶有名牌子的腳部舒緩霜!可能知道我最近搬遷中華門市的辛勞吧!馬上拆開來用,超涼超舒服的,而且有淡淡的香味!因為太感動了!所以我很想抱抱大家,所以就留下了這些照片!

那個晚上,那個冰箱,那個讓我”HO”住的Moment,那張有你們祝福的卡片,讓我一輩子都會記著的一群好友!謝謝你們啦!

 

 

 

 

 

 

 

 

 

P.S - 1還記得文中高個妹突然趴倒在床上說『好飽唷!等一下再吃好了!先冰起來!』,不是女人的善變,而是大家都誤認冰箱內的那包【烤小鳥】,是我買回來的水果了!所以說要吃的話!我會去開冰箱拿水果,這樣就可以發現她們的巧思,沒想到,在她們說要吃水果時,我是默默的走到我的床頭邊拿起剛剛買的水果,大家都傻眼了,高個妹突然趴倒在床上的舉動,是為了掩飾她在狂笑,好笑吧!意外到處都是呀!所以她們才會說不吃水果,好讓我掉入她們的計畫,開冰箱去!意外的插曲,大家也笑翻了!

P.S - 2收到卡片這種事,有些人會覺得很老氣,但我是很傳統的喜歡這樣的文字祝福!從小到大的禮物,我不一定都留著!但卡片,可真是一張都沒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