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補進度5完結篇:妖怪的秘密

2011012317:51

說真的不要再問我幾歲了!因為我跟你說我四十歲了,你一定會說怎麼可能?廢話,因為我還沒四十歲呀!笨蛋!但我跟你說我的真實年齡後,不知道是出於禮貌,還是我真的看起來就是比實際年齡小,你又會說真的嗎?看不出來耶!請問那我該回答啥呢?我想之後我會說我是電影畫皮裡面的妖怪吧!所以,不要再問我這些『數字』問題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VyPF9hy1M

今年建國百年的跨年晚會,我和同事及台北下來的業務及他女友,一起在下班後到夢時代去跨年,我和同事相約99100年都要到夢時代跨年,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大概只會瘋狂這兩年吧!

看完煙火後,我和台北下來的業務及他女友一起去吃東西後,我們才各自回家!結果隔天我們在聊天中,台北下來的業務跟我說他女友居然認為我年紀比他小,哈哈!我足足大他好幾歲呢!所以當他告訴她我幾年次後,她居然嚇到說我是妖怪!奇怪,這樣被說,我好像還蠻爽的,沒有不高興呢!

至於我如何變成妖怪?我想我可以規納出以下幾點吧!

1.      永遠保持赤子童心

2.      每天開懷大笑

3.      每日都要運動     

4.      天天都有音樂陪伴

5.      從年輕就要保養

l      每日保濕

l      每日防曬

l      每日抗皺

l      每週拔粉刺

 

 

l      每週去角質

l      每週敷面膜

 

 

l      每週泡澡淨身

 

 

6.      每月下午茶沉澱心靈

 

 

7.      每年外出旅遊放鬆心情

 

 

目前我想到就是這樣啦!如果有更新的成妖秘招的話,我一定不會吝嗇跟大家一起分享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