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肚子好看嗎?

2010071501:48

最近忙著支援及搬遷的事,累翻了!老客戶一一前來跟我們道別!不忘再酸公司兩句,去大樂好遠唷!又沒有獨立的空間,以後試聽會很吵吧!------------

其實,我也知道這些,但是人潮就是錢潮的理念,我想各家公司都是這樣想的吧!所以我們只能以商業考量為主的理念去做改變啦!

我最近新認識一個朋友,是業務,只見過一次面吧?結果,那天聊了好久之後,我居然問他,你有肚子嗎?還是有腹肌!他說以前有,現在肚子變大了!後來,我自己覺得自己很好笑!居然跟不太熟的人問這種很私人的事!別人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嚇到!喜歡看人肚子這件事,其實跟之前我問過一些女生,是不是喜歡肌肉男有關!我就是一介書生樣,所以,還蠻羨幕有大塊肌肉的人!總覺得那樣比較帥!但有好幾次問過我的女性朋友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肌肉男不是唯一途徑!有線條的瘦瘦男,跟有熊一樣柔軟肚子的胖胖男,也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肌肉男!並非人人喜愛呀!

我自己很怕自己的身材走樣,是因為之前跟阿兵哥說過,10年後比一下身材,看誰會變的多!我一定沒變!挖哩勒!話真的嗆出來後,我就很巴結了!只要是稍有不對,就是伏地挺身加仰臥起坐狂練!

女人花錢買保養品跟化妝品,男人就是花錢去健身吧!

過兩天是我過生日!台北有同事要下來,我們要一起去墾丁玩!生日當天再殺到錢櫃去唱歌,希望能好好放鬆一下之後,再努力迎接新的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