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前的驚喜!7月份壽星生日快樂唷!

2010071601:51

 

這幾天,已經開始在忙著整理門市的地下室了!因為,房東要求交屋的時候,是恢復成原狀的!那就表示,我不但要在81日,順利的進駐民族大樂,同樣也要再7月底完成搬遷事誼!天呀!我自從幫忙撤點高雄五福門市之後,陸續開設了台南家樂福門市,後來又撤!再加上這次搬遷高雄中華門市,我真的是快吐了!是有沒有那麼簡單呀!我跟我同事(女的,一個孩子的媽了),搬的快累死了!還好明天就休假了!我要好好的過我的生日了!

正當把地下室的東西,一箱一箱的搬上來整理時,店門開了!我看著這個人,說了聲『歡迎光臨』!腦中閃過很多人的名字,因為,他頭上戴的帽子,壓的低低的!所以一時不是看得很清楚!正在想他到底是誰後,他發出一聲『博物館包一套』!沒想到,居然是台北的同事!我一直大叫,因為實在是太令我意外了!他跟朋友去墾丁玩,回來順道過來看我們,上次才電話聊說我生日要去墾丁的事,他不知道!現在他倒是比我先去墾丁玩了!因為實在是太不可置信了,再加上最近公司內部的異動,所以,能看見他,真的是很多往事都回憶了起來!之前他從台北來高雄支援,因緣際會,他就成了我的【神】了!其實,他年紀比我小,但是思想可真是老起來放呀!所以跟他聊的來,之前新的門市主管,還很訝異!分處南北的我們,居然認識,而且感情也不錯!還有我會叫他是我的【神】!他也覺得很奇怪!為啥呢?原因無它,就是一種默契!partner的默契!

我不是一個喜歡驚喜的人!因為,若非規劃的完善,那很可能是驚嚇且敗興而歸!所以妥善的規劃,是我一直以來的個性!很多人都說,我怎麼龜毛的像處女座的人呀!(sorry,處女座的人別介意呀!)我想大概是『家教甚嚴及軍職身涯』的關係吧!

到了2015他要去坐高鐵了!最後的一抱!才放走他!休假前,他來這麼一計!真是-----------中招!他走之前順便跟我說生日快樂!真是窩心耶!第一年認識他,他居然在我生日的那一天00分,打電話給我,說他是今天我生日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當時我也是嚇了一大跳!我一直以為我是夠細膩的了,沒想到他更猛!今天講到這件事時,他還是很高興!也許生日並不是一定要怎樣,一個朋友的問候,真的會讓我溫暖久久!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這個月生日的話,我也祝你們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