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6-18生日墾丁悠遊趣之1:『99元玩高雄』

2010072100:43

若非是玩得太盡興,一定會更早寫部落格的!在補眠一天之後,回想這幾天的行程,還真是美好呀!

自從15日我的【神】給我的驚喜之後,16日我的另一位台北同事也下來找我,因為上一次去台北開季會時,她帶我去看達文西的展覽,所以這次換我當地陪!所以這次我規劃了『99元玩高雄』的行程!沒錯!之前介紹過的免費王優惠,我真的覺得很棒!

 

 

 

所以好朋友來一定要帶她去逛一下的!約1130到門市會合吃了中餐後,我們先去看電影,但原本想看的『超世紀封神榜』,不在我去的時間播放!所以我就改看了當時播放的電影【火影忍者疾風傳—火意志的繼承者】http://blog.citytalk.tw/?p=30403原本以為會很瞎的!結果出奇的好看!有好幾段的劇情,還差點讓我這個哭點很低的人噴淚呢!劇情有一些跟目前公司的遭遇很像!還有一些經典的台詞【不遵守規則的人是廢物,但不顧朋友情誼的人更是廢物中的廢物】!聽到這種話,真是熱血呀!看卡通影片也會有熱血的飛一嗚”fu呀!

 

 

看完後的行程,吃冰→逛新堀江→喝下午茶→本來要去看飛機的,後來看天氣怪怪的,所以改去西子灣的海洋天堂!看到美景,同事也很高興!後來在回程的路上,就遇上了打雷兼下大雨的!所以臨時停在旁邊的八方雲集,順便吃了晚餐!等雨小一點後,回門市前先去換免費的泡芙一盒!

 

 

回到門市,她們拿出買好的提拉米蘇幫我慶生!一個沒有蠟燭的生日蛋糕!吃了一塊之後,我又帶著台北的同事去附近的湯姆熊玩!結果她說她沒玩過,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連磁浮飛板這種遊戲,我都可以70 KO她!實在是太肉腳了!玩到快2120回門市,我的地陪任務也完成了!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一定要陪?我說其實每個人都不一定要陪,但是別人曾在你到異鄉時,給你適時的幫助,或單純的陪伴!她也不一定要陪你!但她陪了!所以這次讓我當那個可以給人適時幫助,或單純陪伴的人吧!

每個朋友,就是在這樣的互陪中,友情更加堅固的,不是嗎!